大师赛麦克罗伊承认错过机会 不放弃拿下绿夹克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1000万美元的2016-2017赛季首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在美国佐治亚州奥古斯塔的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目前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11位的麦克罗伊依旧没有放弃自己能够穿上绿夹克的希望。尽管他落后并列领先者罗斯和加西亚6杆。今天很多球员都收获颇丰,然后小麦仅能以71杆结束,这不禁让他思考他自己到底浪费了多少机会。

  虽然仅有6杆落后,但是小麦前面有10位球员,要想这10位球员都状态消失跌落,好像非常困难。对于今天的71杆,小麦表示:“我觉得我可以打出67、68杆,但就是浪费了很多的机会。我将需要交出我最好的一轮成绩65杆,我也需要类似的这种成绩,以拿下明天的机会。不管那些错过的机会是否会影响我的成绩,我都能够在明天晚上告诉你。”

  今天伤他最深的要算是4杆洞5号洞,以落后5杆的成绩开始第3轮,快速在开场抓下2只小鸟和在4号洞出色保帕后,他那时候仅有3杆落后,他的名字出现在领先榜上,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5号洞的开局也不错,唯一的失误是他打短了。“我本来拿着8号铁,然后换成了9号铁。我不想错过的这个果岭却打短了。”他大约还有40英尺的距离,然后第一推仅推了10英尺,然后以三推结束,收获柏忌。“那好像是某种东西停止了我的动力。我有点沮丧。”

  2个洞之后在7号洞,他的开球进入了树丛,之后打到了沙坑中,他最好的机会是保帕,但是他的沙坑球救出来后顺着坡度滚到65英尺远的地方。首次推杆后,他还有12英尺,最后3推结束收获双柏忌。麦克罗伊表示:“我试着可以成功打出好的沙坑球,有时候你在球场上确实有些时间你是想拿出自己的武器,为的是努力保帕。我今天感觉就是达到了一个平衡,但是我没有抓住本来我可以有的机会。我应该是收获小鸟的,在那种开球的状态下。在那两个洞上,我就是犹豫于球杆的选择,但是我好像都选错了,让自己现在在一个尴尬的位置,但是这就是高尔夫。”(小静)

相关新闻
大师赛麦克罗伊承认错过机会 不放弃拿下绿夹克
小刺客32分霍福德16+7 绿军客场擒黄蜂终结连败
乔治37+7+6客场力擒魔术 步行者3连胜升东部第7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迎来第50场资格赛 下周举行
巴萨1短板将自己推下深渊 恩里克发火怒喷裁判
9日早报:76人主帅否认西蒙斯长高 科比力挺威少
内马尔讽裁判恐被禁赛3场 最强突击手玩死自己
字母哥20+10+6连送暴扣 雄鹿取胜送76人六连败
遗憾!内马尔无缘国家德比 C罗再染1黄也将缺席
富力让足坛见识美丽毒辣 中超竞争不确定性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