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讽裁判恐被禁赛3场 最强突击手玩死自己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今夜的玫瑰园球场,巴萨西甲连续59场比赛无红牌的纪录被终结。内马尔吃到了职业生涯第五张红牌,这也是他效力巴萨将近三年以来的第一张红牌。内马尔的这张红牌可谓相当奇葩,巴西人要把锅分给球鞋了。

  内马尔的第一张黄牌,吃在了第26分钟。当时马拉加在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内马尔在球前不远处蹲下系鞋带。内马尔想用这种方法影响马拉加球员的情绪,但没想到主裁曼萨诺立刻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此前几场比赛中,内马尔多次在比赛开始后不久就更换球鞋,当时《阿斯报》甚至怀疑他在为卖新鞋作秀。如今,内马尔又为系鞋带而付出了代价。

  对于内马尔的这张黄牌,路易斯-恩里克赛后发了火:“内马尔吃牌?我看到很多粗野的犯规都被放过。有趣的一点是,先看看双方的犯规数,再看看双方的黄牌数。不过对于这一点,我已经习惯了。”

  如果说内马尔第一张黄牌算是还有一定争议的话,那内马尔的第二张黄牌只能解释为咎由自取。在毫无抢断可能的情况下,在迭戈-略伦特已经完成解围的情况下,内马尔从侧后方将皇马租将撞倒在地,曼萨诺立刻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在效力于巴列卡诺和马拉加时,迭戈-略伦特都在对阵巴萨时被罚下过。如今,迭戈-略伦特终于制造了内马尔一张红牌。

  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内马尔主动申请红牌离场。在离场之后,内马尔又对着裁判发了火。在主裁曼萨诺的赛后报告中指出,内马尔在进入更衣室前,对第四官员讽刺性的鼓了掌。按照西甲规定,讽刺裁判的球员会被禁赛2-3场。这也就意味着,内马尔不但将无缘下轮与皇家社会之战,而且极有可能在两周后的国家德比中被停赛。在内马尔被颁发追加处罚的禁令后,巴萨肯定会为他提出上诉,但上诉成功的希望相当渺茫。

  如今的内马尔,是巴萨最强力的突击爆破手。在内马尔休战的情况下,巴萨需要重建的不但是左路进攻体系,而且是整个攻防体系。在343体系下,内马尔不但是左路突击手,而且还在回防中扮演关键角色。一旦内马尔无法出战国家德比,巴萨就只能把左边路交给届时刚刚伤愈复出不久的阿尔达-图兰了。(丁武)

相关新闻
内马尔讽裁判恐被禁赛3场 最强突击手玩死自己
字母哥20+10+6连送暴扣 雄鹿取胜送76人六连败
遗憾!内马尔无缘国家德比 C罗再染1黄也将缺席
富力让足坛见识美丽毒辣 中超竞争不确定性增加
北控主帅释疑三主力未登场原因 称平局结果合理
伊瓜因破意甲495分钟球荒 赛季轰21球剑指欧冠
热火险胜奇才紧追第八 6人上双大白边狂轰30+12
德比大战富力显优雅恒大平庸 粤媒:恒大该变了
深足小胜梅州赢球奖700万 埃帅:结果比过程重要
高神延续低迷斯帅不满球队 亚冠战川崎凶多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