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前瞻:皮奥利仍盼前三进欧冠 战保级队必杀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21时,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打响,国际米兰做客埃济奥-希达球场挑战保级队克罗托内。

  交锋记录

  这是双方历史上第二次交锋,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国际米兰主场3-0大胜克罗托内,赢得双方史上第一次交锋。克罗托内上轮客场2-1力克切沃,结束了连续8轮1平7负不胜的战绩,目前积1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距保级线5分;国际米兰上轮主场1-2败北,遭遇桑普多利亚赛季双杀,连续两轮不胜,继续排名第六,但最近三场客场2胜1平保持不败,过去7个客场仅输1场,拿下5场胜利。

  看点一:国际米兰意甲联赛保6生死战

  国际米兰本来有争夺意甲联赛前三的机会,熟料最近两轮不胜,先是客场2-2战平都灵、然后主场1-2负于桑普多利亚,导致落后第三名那不勒斯分差扩大至9分,在还剩下八轮的情况下,基本宣告争三失败。对于国际米兰而言,本赛季仅剩的目标就是力争积分榜前六,拿到一个欧联杯席位。目前,国际米兰30场意甲联赛取得17胜4平9负,积55分排在第六位,仅比同城死敌AC米兰多出1分。国际米兰想保住前六的位置,必须拿下保级队克罗托内,全取3分是唯一目标。

  看点二:伊卡尔迪急需破进球荒争意甲联赛金靴

  本赛季,伊尔卡迪的竞技状态相当神勇,28场意甲联赛打进20球助攻9次,能传能射。但自主场7-1横扫亚特兰大上演帽子戏法后,伊卡尔迪连续两场意甲联赛均未能破门,导致国际米兰成绩低迷,先是客场2-2战平都灵、然后主场1-2负于桑普多利亚。伊卡尔迪的竞技状态,成为国际米兰的晴雨表,无论对阿根廷前锋自己,还是球队,都需要赶紧打破进球荒,因为持续不进球,在射手榜上的排名跌至第四位,落后榜首贝罗蒂和哲科3球,与默滕斯并列排在射手榜第三位。

  看点三:国际米兰客场战绩爆红

  虽然国际米兰成绩不理想,在积分榜仅排在第六位,近期争三连续受挫,但意甲联赛客场成绩相当出彩。过去7个意甲联赛客场,国际米兰取得5胜1平1负战绩,拿到16分,仅0-1输给了尤文图斯,在同期意甲联赛客场积分榜上高居第二位,仅比那不勒斯6胜1平拿到19分少。尤文图斯过去7个联赛客场4胜2平1负,拿到13分;罗马同期战绩为5胜2负拿到15分。

  赛前舆论

  皮奥利(国际米兰主帅):考虑到下一个对手克罗托内,我们正在恢复体能,在精神状态方面也要做好准备。欧冠联赛?我们必须实现这个目标,还有8场比赛,我们知道这支球队的实力。第6名?我想你忘了这是起点。现在,我们必须保持专注。上轮输球不应该夺走我们内心的热情,但现在我们必须重新开始。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建立起一些东西,达到最佳效果,实现更加强大的未来。

  克里斯蒂戈(克罗托内新星):我们正在准备同国际米兰的比赛。在击败切沃后,我们希望在对阵国际米兰时拿到不错的成绩。在国际米兰青年队那段生涯,让我受益匪浅。14岁,我就离开了家。在国际米兰青年队,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并且变得成熟起来。穆里尼奥?在他执教国际米兰时,我踢过一场友谊赛,他给了一些成长的建议。

  伤停报告

  克罗托内:多斯桑托斯(受伤)、罗斯(禁赛)

  国际米兰:拉杜(受伤)、加利亚迪尼(受伤)

  预测首发

  克罗托内(4-4-2):1-科尔达兹/22-罗西、17-切塞里尼、13-费拉里、87-马特拉/6-罗赫登、18-巴贝里斯、8-克里塞提格、12-斯托伊安/29-特罗塔、11-法齐内里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77-布罗佐维奇、17-孔多比亚/87-坎德雷瓦、19-巴内加、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十九)

相关新闻
国米前瞻:皮奥利仍盼前三进欧冠 战保级队必杀
莱万超美羊羊登顶射手榜 安帅:伤势无碍战皇马
阿扎尔赛季14球平个人最佳 切尔西绝不能放走他
拜仁终迎回最强罗贝里!独造3球踢皇马靠他们了
切尔西31场75分让追赶者绝望 20年前75分已夺冠
德甲综述-莱比锡1-0绝杀药厂 沙尔克4-1屠狼堡
西甲-内马尔染红巴萨0-2 多赛一场落后皇马3分
意甲-伊瓜因双响破五轮球荒 尤文2-0主场32连胜
高级黑:苏宁重演鲁能轨迹 美职篮迎来玄学之日
杜兰特复出战库里因膝伤缺阵 鹈鹕双塔也不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