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公开赛国羽两冠 郑思维陈清晨混双登顶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60万美元 的国际羽联首要超级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 ,在马来西亚砂拉越古晋的团结行动体育 馆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在全部五个项目当中只拿到了两项的冠军,混双决赛郑思维/陈清晨复仇队友鲁恺/黄雅琼夺冠,女单冠军归属于戴资颖,进入男双决赛和女双决赛的中国组合全部苦战三局之后告负,屈居亚军。

  女单

  女单决赛在作为头号种子参加比赛的戴资颖和2号种子马林之间展开,双方此前有过七次交手,马林4胜3负保持领先,但是最近的两次碰面都是以戴资颖的取胜而告终。首局比赛戴资颖开局7-1领先,但随后马林一度将比分反超至18-16,双方一路纠缠到22-22,马林化解了戴资颖的一个局点连下3分,25-23先声夺人。第二局开局戴资颖10-5领先,在局末阶段浪费3个局点之后仍然以22-20拿下。决胜局马林浪费了开局阶段的领先优势,戴资颖在12-12之后连下6分拉开比分差距,21-13再下一局,大比分2-1逆转击败了马林夺得冠军。

  男双

  男双决赛在非种子组合傅海峰/郑思维和4号种子基德恩/苏卡穆尔约之间展开,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首局比赛11-11之后基德恩/苏卡穆尔约连下6分拉开比分差距,21-14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傅海峰/郑思维一路领跑,21-14相同比分扳回一城。决胜局的比赛7-7之后基德恩/苏卡穆尔约连下5分拉开比分差距,21-12再下一城,大比分2-1击败傅海峰/郑思维夺得冠军。

  女双

  女双决赛在非种子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和黄雅琼/汤金华之间展开,双方此前有过2次交手,分别发生在上个赛季和本赛季的印度公开赛上,今年的比赛是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笑到了最后。首局比赛双方一路纠缠到了16-16,福岛由纪/广田彩花连续得分,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黄雅琼/汤金华一路领先,被追至18-18之后连下3分,21-18将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的比赛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开局4-0领先,13-12之后打出了一波连下8分的冲击波,21-12再下一城,大比分2-1击败黄雅琼/汤金华,夺得冠军。

  混双

  混双决赛在作为头号种子参加比赛的郑思维/陈清晨和4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之间展开,双方此前有过七次交手,郑思维/陈清晨5胜2负保持领先,但是在本赛季的印度公开赛上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以鲁恺/黄雅琼的取胜而告终。首局比赛郑思维/陈清晨开局5-0领先,全程领跑之后21-15先声夺人。第二局的比赛双方一路纠缠到了8-8,郑思维/陈清晨连下6分将比分拉开,在局末阶段顶住了鲁恺/黄雅琼的反扑之后,21-18再下一局,大比分2-0复仇对手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Alse)

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公开赛国羽两冠 郑思维陈清晨混双登顶
帕托助孙可劲射破门 权健1-0延边获2连胜 图 评
巴萨中场大将重伤手术 至少休战4个月赛季报销
从国际体育IP到全民赛事 天荣领航水上运动发展
马来西亚公开赛谌龙退赛林丹晋级 女单全军覆没
曼城前瞻:瓜帅盼止颓势 蓝月亮迎争四抢分良机
利物浦前瞻:库鸟替马内扛大旗 或继续劫富济贫
拜仁前瞻:国家德比为欧冠留力 莱万奥巴争金靴
尤文前瞻:烟枪进球荒已472分钟 争主场32连胜
皇马VS马竞前瞻:齐祖祭最强阵 C罗复出战格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