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前瞻:烟枪进球荒已472分钟 争主场32连胜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02时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31轮打响,领头羊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切沃。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共交锋29次,尤文图斯豪夺20胜8平1负战绩,唯一一败是在2010年1月,当时客场0-1不敌切沃,此后13次对决尤文图斯8胜5平保持不败。在主场,尤文图斯14战切沃取得10胜4平不败成绩,但最近一次被切沃1-1逼平,结束了交锋三连胜。本周中,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2-3负于那不勒斯,结束了连续16场正赛不败记录,但最近11轮联赛9胜2平保持不败,目前以6分领跑积分榜;切沃过去七轮联赛无平局,输掉4场,最近两战皆败。

  看点一:尤文图斯盼胜提升球队士气

  从上周末开始,尤文图斯开启魔鬼赛程,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两战那不勒斯,仅取得1平1负成绩,连续两战不胜,上一次出现如此状况,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份,当时欧冠主场0-0战平塞维利亚,随后意甲联赛客场1-2不敌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上一次三轮不胜还要追溯到2014年12月份,当时尤文图斯先是意甲联赛客场0-0战平佛罗伦萨、欧冠主场0-0战平马德里竞技、意甲联赛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考虑到下周中欧冠1/4决赛将战巴塞罗那,尤文图斯自然不希望在大战来临前,遭遇最近三年来的连续三场正赛不胜,球员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看点二:伊瓜因需破意甲联赛进球荒

  虽然本周中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打进两球,但伊瓜因意甲联赛进球荒已经持续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上一次为斑马军团破门还要追溯到2月17日主场4-1大胜巴勒莫的比赛,当时他在第63分钟破门得分。此后,尤文图斯主场2-0恩波利、客场1-1乌迪内斯、主场2-1AC米兰、客场1-0桑普多利亚以及客场1-1战平那不勒斯等五场比赛,伊瓜因全部首发且四场比赛打满90分钟,未有任何收获。数据统计,伊瓜因的意甲联赛进球荒达到472分钟。由于持续不进球,伊瓜因在射手榜上跌至第五位,打进19球,落后射手榜首位贝罗蒂和哲科两名前锋4球。

  看点三:尤文图斯冲击意甲联赛主场32连胜

  尤文图斯主场堪称不可攻破的堡垒,数据统计显示,过去31个意甲联赛主场,斑马军团取得全胜,而且20场比赛保持零封,客队连进球都相当困难,单场比赛从未让对手打进2球或以上,一共仅丢11球。可想而知,尤文图斯在主场的战斗力,切沃客场来访,基本上难求一胜。纵观欧洲足坛历史长河,尤文图斯主场31连胜已是意甲联赛记录,五大联赛层面,摆在斑马军团前的仅有1958年到1960年间的巴塞罗那,当时红蓝军团在西甲联赛创造了主场39连胜记录。事实上,尤文图斯上一次联赛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5年9月,当时意甲揭幕战上0-1负于乌迪内斯,这也是尤文图斯过去81个意甲联赛主场唯一一败,夺得73场胜利。

  赛前舆论

  阿莱格里(尤文图斯主帅):怎么对付切沃?明天将会是场重要的比赛。距离赛季结束还有8场比赛,越是接近赛季结束,比赛就越重要。分数越来越重要。明天我们绝对不能够输,在踢那不勒斯时我们已经丢掉了2分,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要赢。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认真对待,之后会备战与巴塞罗那的比赛。

  伤停报告

  尤文图斯:皮亚察(受伤)、曼朱基齐(受伤)

  切沃:无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4-2-3-1):1-布冯/12-阿莱士-桑德罗、3-基耶利尼、19-博努奇、23-阿尔维斯/6-赫迪拉、8-马尔基西奥/27-斯图拉罗、21-迪巴拉、7-夸德拉多/9-伊瓜因

  切沃(4-3-1-2):90-塞库林/29-卡西亚托雷、3-戴内里、5-冈贝里尼、21-弗雷/19-卡斯特罗、8-拉多瓦诺维奇、1-古兹曼/23-比尔萨/31-佩里希尔、45-因格莱斯

  (十九)

相关新闻
尤文前瞻:烟枪进球荒已472分钟 争主场32连胜
皇马VS马竞前瞻:齐祖祭最强阵 C罗复出战格刀
英超经纪人佣金达1.74亿 曼城压切尔西排名第一
国乒亚锦赛名单:刘诗雯复出 樊振东等3人兼3项
利好!诺伊尔术后回归训练 安帅:为战皇马做准备
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
顾问:格刀夏窗转会曼联? 先拿到欧冠资格再说
切尔西前瞻:科斯塔冲50球里程碑 1点亟待提升
孔蒂重申无意接受国米邀请 否认睡皮当蓝军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