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皇马主席齐达内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马竞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J罗此前在比赛中对自己不满的事件成为了焦点。而法国主帅也表示,并不会因此打压J罗。

  “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这是教练和球员之间的事情,而且总会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你们怎么想呢?我和J罗都想帮助皇马获得双冠。大家只考虑明天的事情。”

  谈到即将开始的马德里德比,齐达内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德比的重要性不必多说,相信伯纳乌的球迷会和我们站在一起。不过马竞也不会放弃比赛,对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更重要,尤其在这种直接关系到联赛冠军归属的比赛中,我们更加渴望取胜。”

  如果没有获得联赛冠军会怎样?“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我们失败了,但是皇马全队都会为了冠军而战,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拼到现在的原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皇马要做的就是踢出漂亮的比赛,现在皇马取得的结果不算什么,联赛和欧冠都需要努力到最后。”

  随后齐祖表示自己暂时不确定未来还是否会执教皇马。“我一直非常乐观,该来的总会来,很幸运我能够执教皇马,我会一直这么乐观到赛季结束。而我还什么都没有准备好,也不确定未来是否还会继续执教,我要做的就是目前先带队踢完这个赛季。”

  说起C罗,齐达内表示:“C罗的轮换并没有具体的计划,只是我们会和C罗商量,大家一起决定,其他球员也是这样,要懂得知道球员的感受。C罗和所有球员一样,在重要比赛中不会缺席,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他的斗志,但是他的训练一直都是为了比赛做准备,每场比赛C罗都想要进球,无论什么时候C罗都非常重要。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最佳的体能储备走到赛季末,C罗和贝尔可能不在场,但是大家都知道剩下的人应该为球队做什么。”

  最后说起伊斯科,齐祖表示:“伊斯科吃巴萨薯片?我觉得这没什么,他在这里很开心,毫无疑问他也不会去巴萨。”

  (波本)

相关新闻
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
顾问:格刀夏窗转会曼联? 先拿到欧冠资格再说
切尔西前瞻:科斯塔冲50球里程碑 1点亟待提升
孔蒂重申无意接受国米邀请 否认睡皮当蓝军助教
巴萨前瞻:迎逆转皇马良机 梅西关键或演救世主
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
LGD要掉级了?IMP凌晨疯狂训练直言不想去LSPL
林俊杰进军电竞一年直播2次游戏 签约费1000万
MISS傲娇晒马甲线遭网友调侃:你有胸吗?(图)
穆帅盼门德斯搞定意甲1亿神锋 本季30场进2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