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第23届亚锦赛将在无锡开战。国际乒联最新对本次比赛进行了预测,他们认为中国队优势非常巨大,成绩相对最差的球员崔庆磊,都是2007年亚青赛的亚军。中国女队曾三次在亚锦赛上遭遇滑铁卢,三次获得铜牌。国际乒联幽默地预测,中国女乒几乎不可能在无锡再次跌落获得铜牌,他们愿意为此开出500比1的赔率。

  国际乒联对中国男队非常看好,他们说马龙、樊振东、许昕和张继科目前单打世界排名前四。崔庆磊是2007年亚青赛男单亚军,他很少参加国际比赛,2013年俄罗斯公开赛,他在男单第二轮输给了日本的盐田真人。男单中国队实力更强,阵中还有获得今年世乒赛直通资格的林高远。

  乒联说,中国队的女单和女团也派遣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她们是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在两年前的芭提雅亚锦赛上,五项比赛中国队拿到四项冠军,女双冠军被韩国的金慧星/李美英夺走,樊振东和朱雨玲在上届亚锦赛上拿到男女单打冠军。

  国际乒联指出,在前22届亚锦赛上中国男团获得20次冠军,另外两次也是亚军。1972年首届亚锦赛在北京举行,当时郗恩庭、梁戈亮领衔的中国男队在男团决赛中输给日本队获得亚军。1996年新加坡亚锦赛,中国男团决赛输给韩国队再次获得亚军,那次比赛中国队的主力是孔令辉,刘国梁和马琳等人。

  中国女队16次获得亚锦赛女团冠军,其余6次最差的战绩是三次获得季军,分别是1988、1990以及2005年。1988年新泻亚锦赛,戴丽丽、焦志敏、何智丽领衔的中国队获得季军,两年之后在吉隆坡,井浚泓、刘伟、乔红领衔的中国女队再次获得季军。2005年亚锦赛中国女队再次团体赛遭遇低迷,这次获得铜牌的是郭焱、郭跃、李晓霞、刘诗雯和牛剑锋。

  中国队在亚锦赛上一共获得115块金牌、71块银牌以及98.5块铜牌。这半块铜牌的原因,是1998年大阪亚锦赛中国队的王惠与中国香港队的Wong Ching曾联手打进女双四强。国际乒联最后幽默地说:“中国女队在亚锦赛上最差的团体成绩是第三,这次在无锡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不!中国队这次不会,我可以开出500比1的赔率。”(Red)

相关新闻
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
LGD要掉级了?IMP凌晨疯狂训练直言不想去LSPL
林俊杰进军电竞一年直播2次游戏 签约费1000万
MISS傲娇晒马甲线遭网友调侃:你有胸吗?(图)
穆帅盼门德斯搞定意甲1亿神锋 本季30场进25球
逐鹿中原一决雌雄!玄铁系列赛郑州站开放报名
智诚VS泰达首发:古德利替米克尔 迪亚涅单箭头
人和VS保定首发:人和95双星先发 河太均攻击线
毅腾VS卓尔首发:黄希扬无缘名单 奥古PK莫雷罗
黄海发布战一方海报:黄渤之争 滨海之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