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经纪人佣金达1.74亿 曼城压切尔西排名第一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城夺冠了!只不过,这个冠军头衔有些非同寻常。近日,英足总公布了经纪人佣金明细,统计出了2016年英超各俱乐部支付给经纪人费用的排行榜。结果出乎意料,曼城力压切尔西、曼联排名榜首。

  英足总公布的这份榜单,其数据统计时间周期为2016年2月至2017年1月,即过去两个转会窗英超各俱乐部支付给经纪人费用的明细。该数据显示,在此期间,英格兰各联赛总计支付给经纪人2.21亿英镑,比2015年同期增长了1/3。其中,英超20家俱乐部支付给经纪人的费用总额高达1.74亿英镑,去年这一数据为1.6亿英镑。

  值得一提的是,曼城是英超20强中支付经纪人佣金的大户,以2628万英镑的支出排名榜首,切尔西支付2510万英镑紧随其后,曼联支付1900万英镑排名第三。有意思的是,刚刚摆脱出降级区的赫尔城,在经纪人佣金支出榜上排名垫底,仅为191万英镑。

  英国媒体《镜报》指出,按照国际足联的要求,英足总需要把每笔球员转会交易所产生的经纪人佣金逐一列出。这些信息在此之前都是被俱乐部以及经纪人本身严格保密的。据悉,英足总罗列出的这份经纪人佣金明细中,数据表格多达16页。从中大家可以明确地知道,那些知名经纪人以及经纪公司可谓赚得盆满钵满。

  该媒体表示,作为当今足坛的经纪人大鳄,拉伊奥拉无疑是最大赢家,他是伊布、姆希塔良以及博格巴等知名球星的经纪人,而这三名球员目前都在曼联效力。需要指出的是,法国球星博格巴去年夏天离开尤文加盟曼联时,转会费创足坛历史新高达到了8900万英镑。毫无疑问,拉伊奥拉可以从中赚钱到一笔不菲的佣金。

  (陌青松)

相关新闻
英超经纪人佣金达1.74亿 曼城压切尔西排名第一
国乒亚锦赛名单:刘诗雯复出 樊振东等3人兼3项
利好!诺伊尔术后回归训练 安帅:为战皇马做准备
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
顾问:格刀夏窗转会曼联? 先拿到欧冠资格再说
切尔西前瞻:科斯塔冲50球里程碑 1点亟待提升
孔蒂重申无意接受国米邀请 否认睡皮当蓝军助教
巴萨前瞻:迎逆转皇马良机 梅西关键或演救世主
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