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诺伊尔术后回归训练 安帅:为战皇马做准备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看起来诺伊尔的伤势恢复得确实很理想!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诺伊尔继几天前离开双拐正常行走之后,在德国当地时间周四上午已经进行了手术后第一次训练。据悉,虽然诺伊尔还没有和球队进行合练,不过他已经穿着足球鞋在球场上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恢复训练,看起来诺伊尔脚踝的伤势恢复情况良好。

  在介绍诺伊尔训练情况时,《图片报》表示,诺伊尔从10点到11点,进行了整整一个小时的训练,训练的节奏很紧密,而且诺伊尔在训练中表情轻松,看起来他很有希望赶上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对阵多特蒙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提到了诺伊尔的伤势,“一切都有条不紊,或许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对他(诺伊尔)来说还早了一些,但我们没有任何担心。对阵皇马的比赛,他肯定能够做好准备!我很确定!”安切洛蒂也确认了二号门将乌尔赖希将继续出战与多特蒙德的国家德比战。

  除了诺伊尔恢复情况良好,另外一名重要伤号穆勒的情况也不错。安切洛蒂表示:“穆勒已经为出战皇马做好了准备。”

  谈及周末的联赛,安切洛蒂对多特蒙德赞不绝口,“多特蒙德是整个欧洲最棒的球队之一,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才能击败他们。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准备与皇马的比赛。击败多特蒙德能给球队带来更多的自信。”

  至于中后卫的安排,安切洛蒂玩了一个文字游戏,“谁在明天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没有出场,那么他将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登场。”

  (忽尔今夏)

相关新闻
利好!诺伊尔术后回归训练 安帅:为战皇马做准备
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
顾问:格刀夏窗转会曼联? 先拿到欧冠资格再说
切尔西前瞻:科斯塔冲50球里程碑 1点亟待提升
孔蒂重申无意接受国米邀请 否认睡皮当蓝军助教
巴萨前瞻:迎逆转皇马良机 梅西关键或演救世主
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
LGD要掉级了?IMP凌晨疯狂训练直言不想去LSPL
林俊杰进军电竞一年直播2次游戏 签约费1000万
MISS傲娇晒马甲线遭网友调侃:你有胸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