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亚锦赛名单:刘诗雯复出 樊振东等3人兼3项

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7日,中国乒乓球队离开北京前往江苏无锡,开始了2017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的征途。比赛将于4月9日-16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国际乒联也最新公布了国乒这次比赛的详细参赛名单。男女团体分别由奥运冠军马龙、丁宁领衔,阔别国际赛场半年多的刘诗雯将首次复出,朱雨玲、陈梦以及樊振东将身兼三项,他们是这次比赛国乒考察的重点。

  崔庆磊的入选让很多人惊讶,刘国梁对此的解释是:“真正的奥运和世界冠军是极少数的,但是对于奉献了十年甚至十几年的中间层运动员,他们在训练比赛中也承受着很强的压力,因为他们的实力强,我们主力队员的对抗性就强,所以我们尽可能地给他们一些机会,让们有机会成为亚洲冠军和世界冠军,因为他们是走在世界冠军前面的人。”

  张继科将参加男团和男单比赛,他的伤恢复得怎么样,这很受外界关注。队长马龙前段时间因为腰伤退出了队内的世乒赛选拔赛,但亚锦赛我们的对手相对不是很强,马龙受到的考验相对比较小。男团阵容里许昕和樊振东或是国乒的主力干将,获得世乒赛暗淡参赛资格的林高远将只参加男单一项,他能否抓住这次机会再次证明自己,这也是本届比赛的一大看点。

  女团阵容里,因为受到国乒队内禁赛处罚的刘诗雯回归,不出意外她将在5月初重返国际乒联的积分榜。这次亚锦赛女团、女单,主要考察刘诗雯、朱雨玲、陈梦,对丁宁来说则是希望她通过正式比赛逐渐寻找大赛感觉。武杨的削球能力如何,这次也将在亚锦赛赛场上再次得到检验。

  这次的男双国乒将由樊振东/林高远、周雨/方博参赛,两对球员实力都很强。女双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可,朱雨玲/陈梦或是新周期国乒重点培养的女双组合。混双方面国乒参赛的是方博/王曼昱、周雨/陈幸同,这个阵容基本是出于练兵的目的。(Red)

  中国队2017年无锡亚锦赛名单:

  男团: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崔庆磊

  女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

  男单: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林高远

  女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武杨

  男双:樊振东/林高远、周雨/方博

  女双:朱雨玲/陈梦、王曼昱/陈可

  混双:方博/王曼昱、周雨/陈幸同

相关新闻
国乒亚锦赛名单:刘诗雯复出 樊振东等3人兼3项
利好!诺伊尔术后回归训练 安帅:为战皇马做准备
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
顾问:格刀夏窗转会曼联? 先拿到欧冠资格再说
切尔西前瞻:科斯塔冲50球里程碑 1点亟待提升
孔蒂重申无意接受国米邀请 否认睡皮当蓝军助教
巴萨前瞻:迎逆转皇马良机 梅西关键或演救世主
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
LGD要掉级了?IMP凌晨疯狂训练直言不想去LS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