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8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来自利物浦的一位年轻球员,日前打算购买一辆路虎代步,在完成订车后,惊讶发现自己的钱不够支付。无奈之下,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只能退订这辆豪车。

  众所周知,职业球员堪称这个世界上的打工皇帝,梅西和C罗等顶级巨星就不多说,就是刚刚升上一线队的年轻球员,也有能力购买豪车豪宅,炫富的年轻球员层出不穷。与老球员相比,刚刚踏进一线队的小球员毕竟年轻,正如舰队街所提到的这位利物浦新星,刚刚升至一线队,收入大幅度增长,所以便有了换车的想法,订购了一辆价值8万英镑的路虎,甚至支付了第一笔款项。这位利物浦新星打算,等到工资下来后,再支付剩余的款项,熟料发工资后,他发现钱压根不够。

  英国媒体《镜报》坦言,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没有搞清楚什么叫做税前和税后,他以为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表明的薪水就是他所拿到的,但事实上,合同中表明的薪水只是税前;因为扣税原因,导致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拿到手的钱远低于合同中表明的数字,进而无力支付购买路虎的第二笔款项。无奈之下,利物浦这位年轻球员只能忍痛退掉了价值8万英镑的路虎,进而成为英伦足坛是一个笑话。

  “他搞错了净收入与总收入的区别,年轻球员总喜欢开着伊布闪亮的车去训练场,他们不希望被看到自己坐着一部菲亚特朋多里。”在得知利物浦新星闹出的笑话后,英超球员顾问彼得-费尔柴尔如此回应。

  (小托)

相关新闻
利好!诺伊尔术后回归训练 安帅:为战皇马做准备
齐祖:不确定是否留任掌皇马 伊斯科不会去巴萨
顾问:格刀夏窗转会曼联? 先拿到欧冠资格再说
切尔西前瞻:科斯塔冲50球里程碑 1点亟待提升
孔蒂重申无意接受国米邀请 否认睡皮当蓝军助教
巴萨前瞻:迎逆转皇马良机 梅西关键或演救世主
乒联:亚锦赛国乒优势大 女团夺铜?给你1赔500
LGD要掉级了?IMP凌晨疯狂训练直言不想去LSPL
林俊杰进军电竞一年直播2次游戏 签约费1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