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童奖70人候选公布:拉什福德领衔 PK曼城妖王

2017年04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9日,意大利《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17年欧洲金童奖的70人候选名单,从今天开始,就可以进行投票,曼联的拉什福德、摩纳哥的姆巴佩、米兰的多纳鲁马和曼城的热苏斯都进入其中。

  欧洲金童奖由《都灵体育报》于2003年创办,由30多家欧洲体育媒体进行投票,评出年度最佳年轻球员,也被认为是年轻新秀的“成人仪式”,评选对象必须是效力于欧洲俱乐部21岁以下的青年球员,为此,金童奖也被认为是“欧洲青年足球先生”。

  很多巨星都获得过欧洲金童奖的殊荣,此前获奖的人选分别是范德法特、鲁尼、梅西、法布雷加斯、阿圭罗、安德森、帕托、巴洛特利、格策、伊斯科、博格巴、斯特林、马夏尔和桑谢斯。

  从公布的候选名单来看,很多在欧洲联赛扬名的青年才俊都榜上有名,包括摩纳哥的姆巴佩,这么法国新星在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19球助攻11次,发挥非常全面,多支豪门都有意姆巴佩,甚至有球队愿意出价1亿欧元。

  米兰的多纳鲁马也是金童奖的有力争夺者,他本赛季意甲出场30次,完成了10场零封,目前的他也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曼城的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也进入候选名单,本赛季英超,他出场4次,不仅打入3球,还有1次助攻。

  曼联的拉什福德也是榜单中值得关注的人物,他在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9次,打入7球助攻了3次。

  其他比较有名气的入围球员有卢卡-齐达内、蒂莱曼斯、普利西奇、登贝莱(多特)、门萨等人。

  (黑曼巴)

相关新闻
金童奖70人候选公布:拉什福德领衔 PK曼城妖王
直击-帕托倒三角回传孙可破门 权健暂时1-0延边
马来西亚公开赛国羽两冠 郑思维陈清晨混双登顶
帕托助孙可劲射破门 权健1-0延边获2连胜 图 评
巴萨中场大将重伤手术 至少休战4个月赛季报销
从国际体育IP到全民赛事 天荣领航水上运动发展
马来西亚公开赛谌龙退赛林丹晋级 女单全军覆没
曼城前瞻:瓜帅盼止颓势 蓝月亮迎争四抢分良机
利物浦前瞻:库鸟替马内扛大旗 或继续劫富济贫
拜仁前瞻:国家德比为欧冠留力 莱万奥巴争金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