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恒大前5轮对手强大 拿到10分能接受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天津4月16日电(记者张泽伟)本赛季截至目前,广州恒大似乎并未展现出前几个赛季那样的统治力,一些球迷对恒大的表现和斯科拉里的执教颇有微词。但斯科拉里16日在天津回应说,恒大前五轮拿下10个积分,这是可以接受的。

  恒大新赛季似乎状态不佳,国内联赛遭遇豪强冲击,前四轮仅积7分,排在三甲之外;亚冠赛场也并不顺利,目前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好在恒大16日在中超联赛第五轮中以3:0战胜天津亿利,赢得一场“最低消费”的同时,也使其五轮过后的积分达到10分,没有被对手拉开差距。

  斯科拉里在赛后说,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联赛前五轮的战绩可以接受。“我本来预计我们前五轮可以拿到11分,目前五轮结束我们取得10分,这是可以接受的。接下来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斯科拉里解释说:“并不是说前五轮的魔鬼赛程结束,也不是接下来我们可以放松,但确实前五轮有四个对手都是中超前五名的球队,我们能保持这样的成绩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想拿到联赛最后的冠军,并不是看前五轮、前十轮的表现,而要看到,如果我们每五轮都能拿到11分或者12分,就会很有竞争力。前五轮的对手实力这么强大,这样的成绩我可以接受。”

相关新闻
斯科拉里:恒大前5轮对手强大 拿到10分能接受
粤媒坦承恒大前2球有争议 泰达遇苦主4场丢12球
莱万将复出?亲承感觉好极了 战皇马仍有致命伤
宫磊:重庆队要有火辣血性 已准备好复出当主帅
中超各队纷纷“绞杀”胡尔克 沪上双雄皆有困难
厄齐尔自曝曾收中超1亿肥约 不到三分钟就拒绝
变数?迪巴拉或无缘战巴萨 因2点或加盟红蓝军
皇马旧将自曝曾险赴巴萨 受瓜帅钦点因1将拒绝
137天浴火重生! 沙佩科恩斯夺空难后首座冠军
上海大奖赛再战颖奕高尔夫 孙平香等五人进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