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传奇巨星现身上海 赞赏英超球星转会中国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4月19日,利物浦传奇球星伊恩·拉什现身上海车展,为名爵ZS全新利物浦版揭幕,并与自己的球迷互动,送出亲笔签名和限量版足球。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恩·拉什表示,英超球员来到中超,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好处,自己也非常赞赏这种做法。而对于自己的老东家利物浦,伊恩·拉什则表示,希望球队能尽快锁定欧冠职位。

  作为利物浦俱乐部的殿堂级球星,伊恩·拉什曾获得过5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和1次欧洲俱乐部冠军,更以346个进球成为利物浦队史上的射手王,有着“无声杀手”的美称。

  此次来到上海车展,伊恩·拉什与足球宝贝一起,为名爵ZS全新利物浦版揭幕。伊恩·拉什的现身,将全场气氛瞬间点燃,先后到场的观众争相拍照,更有球迷冲到台前与伊恩·拉什握手合影。伊恩·拉什也在现场真刀真枪大展球技,S与观众畅玩“头球进天窗”游戏。

  近年来包括奥斯卡、登巴巴、拉米雷斯等在英超联赛成名已久的世界级球星加盟中超联赛,对于他们的到来国际足坛也是众所纷纭。对于这种球星的流动,伊恩·拉什表示支持和赞赏。“很多在英超成名的球员来到东方的舞台,展示自己的球技。这些有经验的球员,对于中国的球员提升水平也是很好的帮助,可以间接提高国家队的作战实力,对于足球发展中国家而言,这是非常好的做法,我也很赞赏这种做法。”

  谈到利物浦队本赛季的表现,伊恩·拉什表示:“利物浦今年在克洛普的领导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联赛多赛两场的情况下排在英超联赛第三,这也是很不错的成绩。但剩下的每场比赛都更需要努力去拼,力争在赛季结束前锁定一个欧战的席位,因为去年利物浦是征战到欧联赛的最后时刻,明年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在更高水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

相关新闻
利物浦传奇巨星现身上海 赞赏英超球星转会中国
足协杯综述-中甲5队惨遭淘汰 永昌人和深足晋级
切尔西官宣特里赛季结束后离队 效力22载终告别
英超-桑切斯厄齐尔破门 阿森纳2-1米堡升至第六
布莱顿提前三轮冲上英超 时隔34年重返顶级联赛
姜至鹏百场里程碑送点球 富力4-1大胜荣登榜首
国安邀请哭泣小球迷观看训练 文化传承感动队员
国安明确申诉京鲁战争议判罚 足协按规定难应诉
亚泰换帅瞄准国安2前任主教练 李章洙恐难回归
富力主帅:扎哈维进球非常正常 不会单独表扬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