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伤停:贝尔佩佩因伤缺战 内少遗憾无缘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皇马和巴萨两队上演了几十年的恩怨情仇,而联赛国家德比打响即将打响,恩里克和齐达内都受困于伤停问题,无法派出最强的首发阵容。皇马的中卫组合已经没有了正牌替补,巴萨则是少了前场边路进攻发动机。

  未来佩佩、瓦拉内和贝尔铁定无缘国家德比,瓦拉内和佩佩的先后受伤,使得皇马在中卫位置上,除了拉莫斯和纳乔之外,已经再也没有第三位正牌人选可以使用。纳乔必须和队长配对,这样的中卫组合难言让齐达内放心,要知道纳乔此前从来没有在国家德比中首发过,两位本土中卫的协防水平将决定皇马的成败。

  贝尔无缘国家德比,从牌面上看虽然打击很大,但是威尔士飞翼在国家德比中的统治力有限,除了2014年国王杯的超车过人绝杀巴萨之外,联赛迄今为止4个赛季都没有攻破过巴萨的球门。在和巴萨这样的球队交手,皇马主要是依靠反击和定位球,虽然贝尔不在让皇马少了反击尖刀和一个定位球高手,但是皇马整体的攻守平衡程度将会得到提高,要知道无论是伊斯科、卢卡斯-巴斯克斯,都比贝尔会玩命防守。

  而巴萨则是拉菲尼亚和比达尔铁定因伤无缘参战,拉菲尼亚缺阵使得巴萨少了个主力替补,一旦红蓝军团中场推进受阻,恩里克的选择可就不多了。而比达尔受伤,使得右边后卫只有罗贝托自己顶着,恩里克要想避免罗贝托被打爆,要么变阵,要么派其他球员继续客串右边后卫。

  内马尔的缺阵对巴萨的打击是最大的,巴西前锋累计攻破过皇马大门3次,但是内马尔之于巴萨最大的意义在于边路突击的能力无论是梅西还是苏亚雷斯都无法比拟,更何况这次面对的中卫组合纳乔和拉莫斯还不算是默契十足。

  另外图兰和马斯切拉诺也是刚刚经历过伤病,后者更是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表现低迷。但是如今恩里克手下有了乌姆蒂蒂,马斯切拉诺缺阵则使得球队在中卫位置上不至于闹人荒,除非巴萨想打三中卫,小马哥肯定比马蒂厄靠谱。而图兰即使赶不上国家德比,还有帕科-阿尔卡塞尔。图兰在面对皇马时也经常头脑发热,联赛拉莫斯扳平比分,正是来自于图兰犯规送出的任意球,而马竞2014-2015赛季在欧冠1/4决赛中被皇马淘汰,图兰染红成为了西蒙尼球队的转折点。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纳乔和C罗要避免吃牌,尤其是皇马中卫已经没有替补,纳乔如果再停赛,齐达内只能安排卡塞米罗替补了,而C罗累计黄牌停赛,结果还不算是特别致命。巴萨则是阿尔巴和罗贝托都要避免染黄,巴萨两大边后卫都有潜在的停赛危险。

  (贝尔摩德)

相关新闻
国家德比伤停:贝尔佩佩因伤缺战 内少遗憾无缘
经纪人确认小威怀孕 预产期秋天将缺席剩余赛事
张斌忆张吉龙曾被栽赃遭FBI调查 领导险动赃款
恩里克:首回合就已出局 小白:战皇马最后机会
20日早报:斯马特竖中指遭罚款 佩顿指导斯内尔
足协难指派国安比赛主裁判 45岁返聘老哨将执法
深足足协杯晋级第3轮双线6连胜 恒大富力将亮相
沪媒:孙杨应放弃1500自 将保证中距离项目优势
力帆将挑战鲁能上港迎魔鬼赛程 1数据称雄中超
足协杯将上演京城德比 人和轻松过次轮约战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