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守候国安踩场已成习惯 要签名不多只为陪伴

2017年04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晚7点半,当国安将士陆续结束赛前踩场训练,慢慢走回休息室的时候,工体外已是夜幕降临还伴有丝丝凉风,尽管如此,在俱乐部门外还是聚集了数十位身着国安球衣的球迷,他们中的有些人还不忘贴心地提醒队员们“天冷了,快把外套穿上”。用他们的话说,每场的守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无论是踩场和还是日常的训练,总是少不了身着绿色国安队服的球迷们。

  在这些球迷当中,张先生一家三口的身影很是显眼,妻子怀中抱着的是只有一岁半大的儿子,至于为何带着这么小的孩子来现场,他说:“要说从这个年纪就让他感受氛围或许还太早,不过我就是从小跟着父亲来工体看球的,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是1995年,所以也希望能够让他从小就知道国安,了解国安。”另外他还表示,其实每个主场的比赛自己都会来,现在有了孩子,也希望多带他来看看。而之所以在赛前还不忘特意赶过来,其实很简单,就是这样的守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

  其实昨天出现在工体的绝大部分球迷都和张先生有着同样的想法,这种“陪伴”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种生活习惯,他们中的很多人其实并不是为了要跟球员合影签名,只是为了看看自己心中的这些偶像。“现在门口这种追着要签名的球迷人数并不是特别多了,更多的国安球迷其实就是过来看看他们,给他们加油鼓劲,有些时候这些来自我们球迷的鼓励可能也有一定的分量。”一位球员对北青报记者表示。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相关新闻
球迷守候国安踩场已成习惯 要签名不多只为陪伴
瓜帅铁心挖尤文支柱 或砸5000万创后卫身价新高
LPL季后赛6进4:OMG让三追三 完成逆袭3:2胜IM
博格巴最佳僚机!曼联争法国铁腰 签回范厨弃将
LPL季后赛:EDG3-0胜NB会师RNG OMG与WE争决赛权
若风人气已经跌破谷底?直播60万观众却无弹幕
厉害了!打游戏致富 电竞俱乐部EG奖金破1亿元
12年首遭!德甲球队无缘欧战四强 拜仁矿工出局
雷纳迪尼奥陪产缺席战苏宁 富力四连客最后一关
光猪圈完成3500万元A轮融资 布局10分钟健身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