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队女主帅致敬斯科拉里 愿饮“剩水”涨功力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香港东方女主帅赛前开玩笑

  新快报记者 高京

  今晚,亚冠小组赛第5轮开打,恒大队此役将在客场对阵香港东方队。根据目前的形势,恒大只要在客场取胜,便有可能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所以“大菲尔”主帅斯科拉里赛前说,这是决定我们出线的赛事,希望全队投入100%的状态。

  在上轮联赛对阵辽足,恒大队在上半场挥霍不少机会,这也导致球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惊险逆转。这场颇为吃力的胜利也给球队提了个醒,在面对弱旅之时,一定要把握机会。此役客战东方,球队可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需要注意的是,此前国足在世预赛40强赛中,就是在旺角大球场与中国香港队战成0∶0,目前恒大队中郑智、冯潇霆、黄博文、张琳芃、梅方、邹正这6名球员都在那场比赛中代表国足主场,此次故地重游,球员也不想重蹈覆辙。

  本场比赛,香港东方队主帅陈婉婷期待能率队拿到1分。在昨日发布会现场,这位女主帅开起了玩笑,她指着桌上的半瓶矿泉水表示,“这是斯科拉里喝过的么?如果是我也要喝一口。斯科拉里是我的偶像,如果我喝了他的水就可以有他半成功力。”

  相反,斯科拉里认为拿1分只是对方在公开场合的说辞。“我不相信他们只想在主场取得1分,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获得3分。防守只是一种战术,他们一定也会寻找反击的机会。拿1分只是他们的公开言论,但我认为他们依然很想取得3分。所以我们要做好准备,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斯科拉里说。

  斯科拉里还表示:“在面对东方的第一场比赛时,他们开场3分钟就被罚下一人,后来又被罚下一人,所以他们一直是以9人应战。所以不能拿那场比赛来比较双方的实力差距。球队目前只拿下了一个超级杯冠军,所以明天的比赛将不会轻松。”

  35天10场比赛

  另外从本场比赛开始,恒大再次开启了亚冠、联赛、足协杯三线作战的模式:本月25日香港东方(客场)、29日河南建业(客场)、5月2日梅县铁汉(客场)、5日上海申花(主场)、9日水原三星(主场)、14日长春亚泰(客场)、19日江苏苏宁(主场)、23日亚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7日重庆力帆(主场)、30日亚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

  在近35天的时间内,球队将相继迎来10场比赛,光是看着这样的赛程,都让人觉得疲惫,何况全队还要承受舟车劳顿之苦。可以预见,如果能够早拿分、多拿分,在建立分数上的优势的同时,才能一步步卸下全队的压力。

  数字

  100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恒大外援高拉特代表球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俱乐部特意发表了主题为“百战不殆”的宣传海报。

  细数恒大此前的几名攻击线上的外援,孔卡为球队出战100场打入54球,埃尔克森则出战111场77球,穆里奇代表球队出战133场打入77球。现如今高拉特也将迈入球队的百场俱乐部,他的进球数已达到61粒。

  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高拉特在近两场已经打入3球,基本找回了状态,今晚他和阿兰依旧是球队摧城拔寨的首要利器。

 

相关新闻
东方队女主帅致敬斯科拉里 愿饮“剩水”涨功力
恒大开启魔鬼征程35天10战 国脚仍难忘旺角黑夜
巴萨1清白纪录受质疑 西甲主席:梅西进球我心痛
世界跳水系列赛收官施廷懋豪取8冠 跳水队失2金
皇马或为水爷上诉撤销红牌 内少式禁赛?恐没有
高洪波高兴回家乡球队执教 将调整打法高层放权
苏宁董事长:夺冠目标仍不变 坚决杜绝球员抱怨
恒大足校120余人进国青国少队 培养2千骨干教师
朱婷仍成长大赛不手软 关心新女排盼战大冠军杯
男排首次聘请外籍主教练 曾率伊朗进奥运会8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