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球队遭遇伤病潮 扎哈维如伊尔马兹般出色

2017年05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5月18日,中超第10轮,北京国安迎战广州富力,国安主帅何塞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何塞表示球队遇到大面积伤病,期待球队延续胜利。

  广州富力是个实力很强且风格鲜明的对手,但我们非常了解他们的特点。我们在客场取胜以后也希望在主场拿下胜利来感谢球迷。赛季初期,我们在主场的对手都很强,所以我们也希望能在工体延续胜利。

  我们一直在等待确定的伤病情况,这周恢复时间较短,下轮面对上港之前休息时间会稍长一些,我们希望伤员尽可能恢复,但我们还需要等待。最近球队出现的大面积伤病都是比较严重的拉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医疗组能给球队提供很好的治疗。

  我们了解对手是一支在控球上表现得很好的队伍,他们在后场经常有5个人去控球,前场也有两名队员在策应,中场控制是很不错的,这就要求我们在逼抢的时机上一定要把握好。

  明天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在精神层面和体能方面都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们的对手也会在工体竭尽全力,我希望能以一场胜利作为对球迷的回馈。我们知道对手两侧转移做的很好,这也使得他们的对手经常退防到自己的半场,所以我们明天要把自己的进攻做好。

  当一支队伍有出色的前锋时,总是会令对方很头疼。就好像我们有伊尔马兹一样,我们对对手出色的前锋(扎哈维)也会有特殊关注。

相关新闻
何塞:球队遭遇伤病潮 扎哈维如伊尔马兹般出色
国安攻防两端遭遇大面积伤病 索里亚诺恐难出阵
何塞:希望主场赢球回报支持 期待球队做好进攻
富力主帅:期待打破工体不胜历史 打出球队风格
米兰去年亏损竟超7000万欧元 收入增长靠卖球员
武汉足球城市超级联赛重燃战火 将助力全民健身
意媒:米兰追皇马高效锋霸 卡利尼奇成替补人选
鲁能后防2主力缺阵西塞留守 塔尔德利继续出战
国际米兰追孔蒂或难成真 斯帕莱蒂接近执教国米
国家队队友诱厄齐尔离队:他会喜欢为巴黎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