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足球队声明:退出港超战港甲 重建青训系统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香港超级足球联赛球队南华俱乐部今日发布官方声明,称球队将退出香港超级联赛,继续组队参加香港甲级联赛。由于没有找到投资方,南华希望以较低成本去重建青训系统,再次升级征战港超。

  南华足球队在官方声明写到:南华体育会今日宣布,经重新检视足球队近年发展后,决定来届退出香港足球超级联赛,并向香港足球总会申请, 继续组队参加甲组赛事。

  会方表示,这项沉重的决定是经过会内各位首长深思熟虑 后才达成的。南华足球队自创立至今,一直致力培育年青 足球员。而现今足球圈,长期欠缺足够的年青优秀球员去 推动足运,因此该会自去年开始,已展开十年青训计划, 重建该会足球青训系统,这个决定亦是全面配合该计划而 行,由下年度开始,两项计划将同步双线并行,当足球队 打好基础后,会在最短及适当时间以新面貌在港超联与球 迷见面,希望各位拥南趸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

  会方明白这决定可能会令部份拥南趸失望,但南华会重申, 今次的决定,可以将原有投放于超联球队的资源,转为配 置到足球青训发展方面。希望在不久将来,有更多新一代 优秀足球员亮相,重振香港在亚洲的足球王国声誉。

相关新闻
南华足球队声明:退出港超战港甲 重建青训系统
球星梅方将升级当爹 获赠Q版漫画挑战疼痛体验
猛料!曝曼联欲免签特里 穆帅与爱徒再会前缘?
亚足联技术排名中国力压日本 恒大上港助力中超
欧冠官方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皇马8虎将入选
国足备战模拟东南亚气候 王
法网-穆雷强势直落三盘 3-0胜卡恰诺夫挺进八强
业内人:国安需激进的主帅 短时间内担领袖责任
齐达内:C罗强于当年的我 皇马欧冠决赛无压力
西媒:格刀三周前已续约马竞 大幅涨薪签至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