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四轮不胜成王宝山下课主因 连平失登顶良机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中甲北京人和官方宣布王宝山辞任主教练一职,即日起,朱永胜将担任北京人和一线队代理主教练,暂时负责球队的比赛及训练工作。据了解,连续四轮不胜是导致王宝山下课的主要原因之一。

  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中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王宝山执教的北京人和队在12轮后以5胜6平积21分暂居积分榜次席,不过由于平局过多,目前人和与身后的6支球队分差都在3分之内。而由于赛程的客观原因,球队即将在下半赛季迎来连续的客场比赛,因此如果有所疏忽,球队很有可能将会丢掉现在的位置,甚至有滑落至积分榜中游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5月初的足协杯0比5不敌国安之后,球队在联赛遭遇了尴尬的四连平,而且在这4场平局中,球队仅仅取得一粒入球,攻击乏力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症结之一,而且平局过多也让球队错失了登顶的良机。数据显示,在执教北京人和一年半的时间里,王宝山共率领球队征战中甲联赛41场,取得20胜10平11负的战绩,不过去年未能冲超成功也一度让他的帅位不稳。

相关新闻
人和四轮不胜成王宝山下课主因 连平失登顶良机
纪念赛冠军装备 新款Futura5S推杆有冠军级表现
郑智因伤无缘中叙战 黄博文吴曦成热门替代人选
富力旧将:本想踢满3年 中超正发展但不很受欢迎
苏宁新帅合同细节曝光 2+1形式团队年薪600万欧
叙利亚为省费用赛前2天赴马 主帅担忧斋月影响
申花重新集结先开思想教育会 马丁斯莫雷诺缺席
叙利亚头号前锋因伤缺战国足 另一锋霸或亦无缘
奥地利公开赛吴阿顺70杆第21 智利人斩八只小鸟
9日早报:选秀小绿屋名单公布 大学招募勇士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