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精英赛冯珊珊摘老鹰T3 2015年冠军居首

2017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9日,第六届LPGA宏利金融精英赛在加拿大剑桥啸熊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刚刚夺得沃维克锦标赛冠军的冯珊珊继续着自己的上佳状态,她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并列第三位。另外参赛的两位中国姑娘冯思敏和阎菁则是表现平平,其中冯思敏76杆,而阎菁则是73杆。

  夺冠之后的冯珊珊并没有参加LPGA绍普莱特精英赛,经过一周的调整之后,冯珊珊选择在宏利金融精英赛复出。前九洞,冯珊珊在第二洞就成功摘下小鸟球,可见她的状态非常好。

  第三洞,冯珊珊锦上添花,她打出了本次比赛个人的第一个老鹰球,尽管第4洞出现失误,吞下一个柏忌,可是第6洞和第7洞冯珊珊又是连续两个小鸟球,前九洞以32杆结束,低于标准杆4杆。

  转场之后的后九洞比赛中,冯珊珊的表现超级稳定,她先后在第12洞、第15洞和第16洞成功摘下小鸟球,最主要的是她没有出现柏忌。最终冯珊珊以65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她并列第3位,与她成绩相同的还有两位球手,分别是金孝周和劳拉-冈萨雷斯-埃斯卡利翁。

  并列第一的是韩国美女球手李美香和2015年冠军得主、挪威老将苏珊-彼德森,两人的成绩是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特别是李美香,她在第一轮的发挥可谓是无懈可击,全场没有出现柏忌的情况下一共摘下了6个小鸟,而且她也在第3洞成功打下老鹰球,至此她也以一杆优势压制住了冯珊珊。

  其实挪威老将彼德森本可以甩开李美香独自领跑,毕竟她在前九洞就打出了6个小鸟球,并建立了2杆的的领先优势,可是转场之后她在第10洞的一次柏忌让她的优势荡然无存,再加上之后的比赛发挥一般,最终只能无奈的与李美香分享第一的位置。

  中国球员阎菁的发挥一般,她在18洞的比赛中只打出了两个小鸟球,3个柏忌的出现让她的成绩很难提高,最后的第18洞收官时,阎菁在这个4杆洞中再次吞下柏忌,最终以73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结束第一轮。

  与阎菁相比,冯思敏的状态似乎更差,全场比赛她只有一个小鸟球入账,柏忌倒是出现了5次,特别是第10洞到第18洞,她一下吞下了4个柏忌,以76杆、高于标准杆4杆结束,如果第二轮继续这样的发挥,晋级决赛圈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位的泰国名将阿瑞雅以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9位。她从后九洞开始打起,只收获了两个小鸟球,但是转场之后阿瑞雅明显提速了,她的发挥越来越好,前九洞,打出了5个小鸟球,而且只出现了1个柏忌,要不是之前的表现一般,她极有可能蹿升至第一位。

  卫冕冠军卡洛琳-梅森首轮的表现很一般,她只打出了3个小鸟球,特别是转场之后的最后九洞比赛中,梅森只有一个小鸟球,而且还吞下一个柏忌,以79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并列第39位。

  (胡子)

相关新闻
宏利金融精英赛冯珊珊摘老鹰T3 2015年冠军居首
圣裘德精英赛8名将仅1人进前十 米克尔森列第29
格林:曾告诉杜兰特季后赛再发威 我真是个天才
17新秀展望之TJ-利夫:UCLA神塔 准状元黄金搭档
淘宝权:电竞谈感情没用 水平高人品差也有队要
尤文追拜仁魔翼+西甲铁腰 购蓝鹰妖星开启谈判
斯帕莱蒂:张近东很有魅力 他将带领国米复兴!
WESG2017中国区预选赛完整赛区与晋级名额公布
2017亚室武会体育类项目确定 拳皇XIV正式入选
前国足主帅:以前球员不为钱踢球 应学德国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