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转会潜在重磅交易 权健将领风骚苏宁恐巨变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如今2017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各路诸强也开始跃跃欲试寻求进一步增强球队阵容实力的可能。尽管前不久中国足协出台的意在控制天价引援的新政难免会对中超转会市场有所冲击,但对于那些在联赛下半程有着明确目标的球队来说,引援的脚步显然不会就此停止。

  作为中超升班马的天津权健原本希望借助今夏二次转会的契机在外援引进方面有所作为,球队老总束昱辉更是在此前不止一次地通过媒体向天津球迷做出了肯定引进世界级球星的承诺。不过随着中国足协新晋出台的引援规定,天津权健方面也不得不就原有的引援计划进行调整,所谓的轰动性巨星加盟的可能性已然微乎其微。尽管如此这家中超新军还是会在中锋位置上寻找一位可靠的球员,毕竟在卡纳瓦罗的战术设想中对于中锋外援的渴求从未停止过。用卡帅的话说帕托更合适的位置是在边路,只不过因为没有真正可以信赖的中锋才不得不做出了如今的位置安排,毫无疑问天津权健若想对下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有所幻想,升级攻击线是重中之重。

  而对于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而言,本赛季的起步其实就布满荆棘,亚冠资格赛的折戟沉沙不仅使得外界始料未及,更让中超赛场一下子成为了他们绝对不容有失的阵地。但令人遗憾的是波耶特治下的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也不能让人满意,尽管成绩的低迷有着诸多原因的共同作用,不过外援发挥并未达到预期显然是不可回避的症结。拿着令人咋舌的高薪,却在场上如同鸡肋的存在,打打停停的特维斯正在逐渐消磨掉俱乐部和球迷对他的耐心。如果球队希望能够在下半赛季发力向亚冠资格发起冲击,进一步增强球队前场进攻火力也就尤为重要了。

  当然与上述两队相比,作为上赛季中超亚军的江苏苏宁眼下的处境则更为严峻。尽管重金聘请了以名帅卡佩罗为首的意大利教练团队,但球队却并没有因此带来成绩层面的迅速反弹,就现阶段而言保级的压力显然不可回避。而在已经完成了换帅的前提下,调整外援也便成为了提升球队实力的最快方式。由于与意甲联赛密切的联系,引进高水平外援其实并非难事,甚至应对足协引援政策都有着足够的变通空间。接下来就要看卡佩罗能否尽快根据球队的现状寻找到最为合适的新援了,很显然中超保级的客观需要以及通过足协杯夺冠晋级下赛季亚冠联赛的目标是江苏苏宁再引强援的最大动力。

  而目前暂列联赛前三甲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以及河北华夏幸福都没有引进新外援的计划,尽管这三家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向来不差钱,可毕竟球员此前的发挥以及球队的近况都只需要他们进一步稳定阵容打法即可。除此之外近况不佳的天津泰达也无意在今夏调整现有外援,尽管从英超豪门切尔西加盟的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只踢了三轮联赛就因伤高挂免战牌,但俱乐部高层正在盼望着其尽快恢复归队,并且对现有五名外援的能力抱有信心。(鲍文龙)

相关新闻
二次转会潜在重磅交易 权健将领风骚苏宁恐巨变
月入30亿的王者荣耀,却给社会带来两大隐患
英特尔与国际奥委会达成全球TOP合作伙伴关系
英雄联盟攻略:低端局冲分神器 蛮易信带你上分
金砖国家运动会成果:以体育将青年人紧密联系
全运反兴奋剂考试:运动员须参加 未满80分补考
曝野球场又出恶性事件 外籍球员遭关门群殴(图)
王者荣耀:这几个坦克出输出装 远比肉装爆炸!
王者荣耀冠军队主教练突然引咎辞职:因为我无能
第二届世界麻将运动会首站直通赛赛程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