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踢出“排球分”!中国足球点球记录被打破

2017年06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5月13日,2017赛季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唐山汇贤坐镇主场常规时间与石家庄轩正队1:1战平,随后双方进入点球对决,最终15轮的点球决战打破了2015年足协杯第二轮青岛鲲鹏与贵州智诚的14轮纪录。

  但此项记录在6月21日的足协杯中被再次刷新。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中乙球队苏州东吴迎战上海上港时险些爆冷,互罚17轮点球后,最终主队还是以15-16(点球14-15)惜败上港,不少看球的球迷笑称,如果光看比分,还以为在看一场排球比赛。

  这场比赛的点球决战耗时半小时,而17轮点球大战也打破了2017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一个月之前所创造的点球轮次纪录。

  苏州东吴与很多参加中国城市足球联赛的球队有相同的特质,其球员也多由半职业球员和业余球员为主。能把“中超新贵”上海上港队逼到绝境,体现出了这些球员坚韧不拔、无所畏惧的精神,尽管最终惜败,但是他们依旧值得我们去“点赞”!

相关新闻
足球踢出“排球分”!中国足球点球记录被打破
热刺那不勒斯有意米兰魔翼 苏索能否重回英超?
塞维利亚挖米兰锋霸补强 两旧将今夏或携手回归
曝C罗若离队或引皇马大动荡 马塞洛也不想呆了
贵州副总盼租借鲁能年轻球员 预测智诚或爆冷胜
女足排名:中国队再少7分 列亚洲第四被韩国紧追
斯帕莱蒂:很需要瓦莱罗 欣赏斯泽斯尼不缺门将
停不下!米兰接触紫百合锋霸 库茨卡或将成添头
葡萄牙大火华人捐款 叶尔杰提韦世豪唐诗献爱心
克洛普大赞萨拉赫 他能帮助利物浦取得最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