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指责国安制造赛后冲突 称对保级充满信心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6日北京报道)中超联赛14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经过90分钟的苦战,最终双方战成0比0平。赛后两队发生冲突,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和苏宁助教赞布罗塔被罚下。

  赛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比赛过程非常艰苦,充满了身体对抗。北京国安在主场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的球队也有很多机会,我的球队有一点让我非常高兴,我看到我们球队争取胜利结果的欲望,让我非常高兴。”

  有记者问卡佩罗,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发生了冲突,是否看到了全过程?

  对此卡佩罗表示:“这个结尾不太好,按照公平竞赛的原则,我们有球员受伤,守门员把球开出了界外,对方理应归还球权,但对方没有归还,赛后看到队员有推搡的动作,但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公平竞赛的原则。”

  有记者问卡佩罗,如何评价球队的进攻,卡佩罗反问对方是不是北京球迷,当得到否认的回答后,卡佩罗表示:“我们也有很多机会取得进球。我们觉得我们10号球员也有得分的机会。”

  谈到高天意的表现,卡佩罗表示:“他在前锋位置上的发挥更出色,我们有个前锋受伤了。”

  记者问及卡佩罗,联赛接近半程,苏宁只拿到了9分,是否感到巨大的保级压力?对此卡佩罗表示:“我来这里只有十几天,我也看到球队正在进步,所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谈到20年后再回工体的感受,卡佩罗表示:“当年我来的时候,这里到处是自行车,现在这里变得非常漂亮,中国的进步让我看到了,非常有趣,我也希望这种进步能够出现在足球领域。”

相关新闻
卡佩罗指责国安制造赛后冲突 称对保级充满信心
大帝今夏可获5年1.3亿肥约 76人老板:全力续约
小牛休赛期欲顶薪续约新星 执行费雷尔球队选项
翻版莫泰?火箭新秀:我比他全面 下季暂不加盟
汇丰青少年北京站落幕 朱昱孙嘉泽问鼎A组冠军
汇丰青少年暑假怎么过 小球员赴美集训比赛忙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赛 北京站违规球员处罚公示
富尔茨:大帝给我至少发了75次短信 梦想成状元
篮网重申书豪领袖地位 拉塞尔有潜力也得配合他
名记曝火箭不签新秀真因 延一年只为给周琦让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