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备战新赛季刻苦训练 成功减重为适应新角色

2017年06月2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进入休赛期,新奥尔良鹈鹕队的考辛斯为了能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在季后赛期间积极减重,现在最新测量的身高2.1米和体重122公斤。

  据报道,考辛斯通过正确的饮食和训练,已经减下不少体重,他为此还特别聘请了兰德尔的私人教练来帮助自己减重。兰德尔曾经在这位教练的指导下在很短的时间下减到标准体重,使自己能很快的融入到湖人阵容中。

  鹈鹕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考辛斯在新赛季将会有新的角色,会去持球进攻作为一名得分中锋。所以现在考辛斯才通过减重来提高自己的运动能力。”

  而据美记者透露,他曾经受邀到考辛斯家中做客,可以看到考辛斯的体型保持的很好,他雇佣了厨师,他的饮食也很健康。从照片中也可以看出,考辛斯的体型近乎苗条。

相关新闻
考神备战新赛季刻苦训练 成功减重为适应新角色
自由搏击VS太极今日再战 徐晓冬称比赛经过审批
NBA夏季联赛赛程:三城市上演对决 7月1号开打
IRONMAN 70.3曲靖站取代太浩湖成全球最高赛道
习惯性绝杀!这支球队的最后10分钟你惹不起!
安东尼晒照祝拉拉生日快乐 与妻子关系或现转机
韩媒:延边核心因服兵役返K联赛 租借济州联半年
外媒:巴萨首次报价遭拒 盼暴力鸟说服恒大降价
26日NBA:萧华参加LGBT大游行 篮网弃火箭旧将
重磅!曼城枪手酝酿惊天交易 阿圭罗桑切斯互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