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不知前球童将与谁合作 本将打完美国公开赛

2017年06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7日,菲尔-米克尔森并不确定他的老搭档“骨头”吉姆-麦凯下一步将服务哪一位球手,但是他确信自己这位合作多年的球童一定会有很多的选择。上周,米克尔森和麦凯这对合作了25年的搭档宣布分手,他们在一起征战了超过600场世界比赛,可谓高尔夫圈里超凡搭档之一。与麦凯分手之后,米克尔森的弟弟蒂姆将在今年剩下的赛事中为哥哥担任球童,左手该认为麦凯的潜在客户十分可观。

  “他一定会有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选择的。”米克尔森在当地时间周一,第一次在与麦凯分手之后发表公开言论,“他应该最后选择一位伟大的球手,虽然伟大的球手有很多,但是只有一名幸运儿能够与他合作,他会给予球手极大的帮助,他们一定会成为一个出色的组合。这样也让我有机会与哥哥一起合作打完今年剩下的比赛,这也令我非常期待。”

  蒂姆-米克尔森在成为琼-拉姆的经纪人之前是在亚利桑那州担任高尔夫教练,因此米克尔森很感谢拉姆能够支持他弟弟的新计划。之前在墨西哥锦标赛上麦凯染上了胃部病毒后就是由蒂姆来为哥哥背包做球童的。那么麦凯会不会在以后与拉姆合作呢?米克尔森表示自己对此事完全不知情,并且也不想去推测麦凯的下一份工作。“他没有告诉我任何事情,我想应该有很多球手给他打过电话,希望他来做自己的球童。这也是我可以预计到的,但是我什么都不知道。”

  米克尔森刚刚在6月16日过完自己47岁生日,麦凯与他是在1992年的美国公开赛田纳西州孟菲斯资格赛上第一次合作。米克尔森希望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在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上,但是由于要参加大女儿在加利福利亚的高中毕业典礼,米克尔森退出了今年的美国公开赛。

  虽然米克尔森去参加了女儿的毕业典礼,但是麦凯还是去到了艾琳山以防天气原因,比赛推迟,那么米克尔森就能赶上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开球时间,但是这一切没有如愿。那么他们二人合作的最后一场比赛就是在孟菲斯举行的圣裘德精英赛。“我们清楚在孟菲斯的那场比赛的最后一轮很有可能就是我们最后一次合作,我们虽然希望不是在孟菲斯走完最后一程,还可以再合作一周,因此那一天我们的情绪都很激动,但是我们都知道时间到了。”

  (桃子)

相关新闻
老米不知前球童将与谁合作 本将打完美国公开赛
金熊盛赞斯皮思有帕尔默潜质 只见他一人在进步
NBA之退赛风波:皮二爷耍大牌 斯特林惹怒全联盟
盘点中国足坛退赛风波 国安武汉轰动辽足最可惜
世界足坛退赛盘点:米兰欧冠罢赛 三狮拒世界杯
体坛退赛罢赛屡见不鲜 全运橄榄球曾产生大争议
中国乒乓球赛国乒退赛风波 公开致歉将协助调查
骑士重启泡椒谈判 犹豫!步行者更想与绿军交易
赛程未及半违纪已过百 足协邀中超16队半程总结
比达士与昂拉恩桑仰光进行火花四溅的公开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