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联综述: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夺冠 爵士主场登顶

2017年07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7日,2017年奥兰多和犹他夏季联赛相继结束,在奥兰多夏联中,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所在的小牛队夺冠,小丁送出了制胜一球的助攻。

  而在犹他夏季联赛中,4支球队在先后打完三场比赛后,鸣金收兵。最后一个比赛日,状元富尔茨没有出场。爵士3战全胜,主场捧杯。

  以下是详细内容:

  奥兰多夏季联赛:

  活塞81-83小牛(加时)(决赛)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继续首发登场,他打了29分钟,7投3中,其中三分球4投2中,交出13分3篮板2助攻2抢断的数据,其中得分再次刷新个人新高。另外,加时赛最后时刻,小丁突破后分球,送出绝杀助攻,帮助小牛惊险取胜,赢下这次奥兰多夏季联赛的冠军。

  整场球,小牛一度非常被动,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一度落后10分。但前三节,小丁两次命中三分球,成为了比赛亮点。末节,小牛队展开反扑,最终将比分追至74平。进入加时赛,关键时刻,正是小丁的助攻,帮助莫特利完成压哨绝杀!

  雷霆80-89步行者(3、4名决赛)

  此役,步行者两大得分利器乔-杨和TJ-利夫轮休。贾内尔-斯托克斯和纳兹-朗各得到17分。

  雷霆这边,塞马耶-克里斯顿砍下21分,全场10罚10中,但也送出6次失误。约什-胡斯蒂斯得16分,达卡里-约翰逊15分。

  比赛开打后,场上局势非常胶着,步行者第一节赢了5分。但很快,雷霆在次节还以颜色。进攻端,两队的表现半斤八两,但是在篮板上,步行者却占据绝对优势。也因此,易边后,战局逐渐倒向了印城这边,最终全场打完,他们89-80战胜对手。

  另外,在5到8名的排位赛中,黄蜂86-78魔术,排名第5,魔术排在第6;尼克斯91-72战胜热火排名第7,热火排在第8。

  犹他夏季联赛:

  76人94-86马刺

  本场球,状元秀富尔茨缺阵,让比赛缺少足够看点,伊塞亚-迈尔斯为76人拿下了18分,而新秀乔纳-博尔登得到16分8个篮板。

  马刺这边,还是布林-福布斯发挥最为抢镜,他得到21分。三场球,他平均每场得21.3分,成为这次犹他夏季联赛的得分王。

  比赛前三节,双方一度争夺的非常激烈。但是末节,76人突然发力,单节打了马刺一个26-16,一举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65-68爵士

  本场球,两队命中率都不到40%。探花秀杰森-塔图姆为凯尔特人得了12分12个篮板,阿德尔-纳德17分,贾巴里-伯德9分。

  爵士这边,丹特-埃克萨姆得了16分,詹姆斯-萨斯兰德9分7个篮板。

  比赛开场后,双方就展开打铁大战,绿军效率稍高,以18-11暂时领先。之后,绿军一直把控优势,三节结束之时,仍以54-46领先,但最后一节,绿军突然失去手感,单节只得到11分,被爵士翻盘。

  (波洛)

相关新闻
夏联综述:丁彦雨航力助小牛夺冠 爵士主场登顶
7日NBA:森林狼改追勇士外线 盖伊复出日期曝光
塔克称加盟火箭因想争冠 莫雷:他助火箭克勇士
苏宁主场变菜地取消全球直播 申花官方确认(图)
篮网前锋布克赞波特:他是完美队友 期待他能来
2017中超第16轮赛事转播预告 8日苏宁迎战申花
巴西豪门将上诉FIFA处罚权健 特殊条款困扰三方
泰达正式任命韩国助教任主帅 临时带队5战仅1胜
U16国少着眼2024 华信冠名金山赛书写足球情缘
苏宁官方回应主场变菜地:冤枉 铺沙为夏草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