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安东尼有信心加盟火箭队 交易或需第三方加入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对自己被交易至火箭队感到很有信心。

  消息源称,现在距离交易达成还相去甚远,但尼克斯队和火箭队都愿意看到交易发生。由于这是一笔非常难的交易,所以有可能会有第三支球队加入进来。而为了完成交易,第3支球队需要接纳莱恩-安德森剩余3年总价值6130万美元的合同。

  据悉,各方都有意完成交易,所以交易达成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根据之前的流言,在搞定詹姆斯-哈登续约合同后,火箭队将全部注意力放在安东尼身上。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希望组成哈登、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的三巨头组合,从而给勇士队和骑士队制造麻烦。

  另一方面,有消息指出,安东尼愿意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被交易至休斯顿与保罗和哈登并肩作战。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哈登和保罗一起现身赌城,观看火箭队的比赛。

  至于现年33岁的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74场球,场均出场34.4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甜瓜”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其中2018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之前尼克斯队为小蒂姆-哈达威开出为期4年总价值71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这被外界视作甜瓜离队的信号。因为在尼克斯队管理层看来,新赛季小哈达威不太可能与安东尼一起出现在阵容中。(jim)

相关新闻
传安东尼有信心加盟火箭队 交易或需第三方加入
莫雷承认周琦难挤进轮换阵容 新赛季盼冲击60胜
勇士GM称今夏开销远超预算 KD降薪+留核心团队
中超半程罚单盘点:累计停赛119场 罚款82.2万
高级黑:要学坏?哈登拉周琦去夜店 保罗变身卧底
孙杨与名帅丹尼斯再牵手 如虎添翼世锦赛瞄三金
恒大或赛季后再售暴力鸟 全华班前提需保持前三
恒大全华班不进前三还用外援 目标2020年底实现
延边新援加盟无转会费 与尹比加兰投济州联有关
国王正式签兰多夫卡特希尔 飞人将征战第20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