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四大室内滑雪场项目股权转让融创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7月10日,万达商业与融创中国发布联合公告,公告称,经双方友好协商,万达以注册资本金的91%即295.75亿元,将13个文旅项目的91%股权转让给融创,并由融创承担项目的现有全部贷款。

  据悉,此次转让的13个文旅项目中便包括世界最大室内滑雪场哈尔滨万达茂、广州、成都、无锡这4个冰雪文旅项目。

  哈尔滨万达茂是以冰雪娱乐为主要特色,力主打造四季无忧的冰雪娱乐中心。在娱雪乐园设有初、中、高级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垂直落差80米,最长雪道500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娱雪,是全球面积最大、落差最大的室内滑雪场。还设有面积达1.5万平方米的大型娱雪区,拥有众多时尚、亲子雪上娱乐项目。

  另外,万达茂还设有按照国际比赛标准建造的滑冰场,既可举办国际冰上项目比赛,也可开展群众性滑冰活动,同时,万达城还建有首个冰壶主题乐园。室外主题乐园则可在冬季变身冰上嘉年华,开展冰雕、冰游等活动。

  此次协定后,融创将成为这些文旅项目占股91%的大股东,一跃成为“冰雪巨头”。

相关新闻
万达四大室内滑雪场项目股权转让融创
智美上市四周年 欲转型体育+多元化业务格局
Facebook创始人10亿镑买热刺?俱乐部:不需要
新华社再再评王者荣耀:需要一手扶犁一手挥鞭
人民日报评王者荣耀:防沉迷的药方 在父母手上
大数据证明谁是王者荣耀第一坑 鲁班暴死65亿次
“2017传奇全明星巡回赛”落地中国
森林狼新援违反交规被捕 自称不知涉嫌无照驾驶
两年无冠的LGD DOTA分部再捧杯:细数心酸历程
全民电竞!解读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的成功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