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3分3帽2度羞辱4号秀 特威引冲突火箭胜太阳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7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大战中,火箭与太阳队狭路相逢。全场打完,火箭99-94战胜太阳,取得了拉斯维加斯夏联的第二场胜利。

  此役,周琦继续首发上场,在进攻端,他延续了上场球的低迷状态,全场6中1,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3分。但在防守中,周琦抢下4个篮板,送出3盖帽1次抢断,场上的正负效率值达到+24,排名全队首位。

  特洛伊-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第三节,他的一次封盖,引发了双方多人冲突。

  太阳这边,马奎斯-克里斯入账26分7篮板,4号秀约什-杰克逊入账20分。

  首节开打,两队效率都不高,周琦外线三分出手虽然果断,但却未能将球打进。不过之后,他改换策略,内线强攻造成本德尔犯规,遗憾的是,两次罚球却都没有命中。本节战至6分50秒,周琦防守遇到挑战,今年的4号秀约什-杰克逊持球单挑大魔王。杰克逊胯下运球,试图后撤步三分出手,可周琦反应非常机敏,他伸手就给了杰克逊一记大帽。

  此后,周琦继续篮下强攻,再造本德尔犯规,终于2罚一中打破得分荒。但很快,他被换下。周琦下场后,太阳掀起进攻高潮,首节打完,他们以26-15大比分领先。

  次节,周琦重新回到场上,但是他的运动战表现依然糟糕,一次持球攻击被吹走步,一次空位的三分出手依然未进。而在场面上,火箭被动的态势也还在延续。靠着约什-杰克逊的出色发挥,半场结束,太阳53-40保持两位数的领先。

  易边后,周琦打的还是很努力,第三节,他在后场完成一次抢断,随即长甩到前场,助攻队友得分。三节后段,火箭的特洛伊-威廉姆斯在一次封盖太阳后卫詹姆斯-约翰逊之后,与对方发生冲突,接下来,火箭的奥努阿库和太阳的克里斯也加入冲突中,4人因此都吃到了技术犯规。单节,火箭打了对手一个35-23,将分差迫近。

  末节,周琦再度登场,不久后,他就送出本场第二次封盖,阻断了本德尔的上篮。之后,队友三分不中,周琦横空出世将球补进,终于打破运动战0得分的尴尬。此后,周琦越战越勇,又在防守中结结实实封盖了约什-杰克逊的近距离抛射。

  进入最后的决胜阶段,两队仍非常较劲。周琦抢下关键的前场篮板,帮火箭确保领先优势。随着克里斯-约翰逊造犯规罚球命中,全场打完,火箭99-94战胜太阳,取得了拉斯维加斯夏联的第二场胜利。(波洛)

相关新闻
周琦3分3帽2度羞辱4号秀 特威引冲突火箭胜太阳
法甲新军官宣签约前华夏边锋 卡库塔自由身加盟
狼队正式签下吉布森蒂格 疯狂引援搅局残暴西部
人民日报:新政不高明却用心良苦 赛场变生意场
11日早报:魔术裁掉老兵控卫 湖人榜眼受伤缺战
巴媒:穆里奇已经与达伽马解约 或重返中国联赛
CUFL决战冰城:校园组全国总决赛东北赛区前瞻
盛世公主号中国首航庆典 姚明夫妇出席为其命名
巴图勒嘎当选蒙古总统 曾率队夺北京奥运会金牌
曝NBL广西签励志义眼外援 曾因病篮球生涯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