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爆冷无缘温网八强 草地“费纳决”又泡汤

2017年07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7年对纳达尔来说,是美好的。澳网亚军、法网夺冠,正当人们畅想着他和费德勒在草地再演“费纳决”时,冷门却不期而至。

  在11日凌晨的男单第四轮较量中,4号种子、两届赛会冠军纳达尔虽然在先输两盘的情况下顽强扳平,并在决胜盘长盘决斗中一度化解四个赛点,但他最终还是以大比分3-6/4-6/6-3/6-4/13-15输给了卢森堡选手穆勒,无缘晋级下一轮。

  在赛后,纳达尔虽然有些不甘心,但也承认自己尽力了

  “穆勒表现很棒,我在前两盘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犯了很多错误,这让我在比分上非常被动。这不是我最棒的比赛,但我奋战到最后一球。”

  “他在第五盘机会比我多,或许他比我更配得上胜利。”

  在法网结束后的一期ATP世界排名中,收获法网2000积分的纳达尔已经超越瓦林卡和德约科维奇升至第二位,这也是他自2014年以来的最高排名。

  而本赛季纳达尔一共参加10项ATP巡回赛或大满贯赛事,取得了43胜6负的战绩。在通往伦敦总决赛的冠军积分已经达到了第一位,超过第二名费德勒将近2900分,这也是他自2013年以来首次取得这一成绩。

  但是,如今丢掉闯入温网八强的机会,纳达尔也错失了温网后重返世界第一的机会。

  “自2012年的温布尔登后,我就再也没有在这里打过很好的比赛了。从那时起,在草地比赛对我来说都十分困难,我需要强壮的双腿。”纳达尔说。

相关新闻
纳达尔爆冷无缘温网八强 草地“费纳决”又泡汤
卢卡库一换七比肩贝尔 英超烧钱王成又一支米兰
周琦3分3帽2度羞辱4号秀 特威引冲突火箭胜太阳
法甲新军官宣签约前华夏边锋 卡库塔自由身加盟
狼队正式签下吉布森蒂格 疯狂引援搅局残暴西部
人民日报:新政不高明却用心良苦 赛场变生意场
11日早报:魔术裁掉老兵控卫 湖人榜眼受伤缺战
巴媒:穆里奇已经与达伽马解约 或重返中国联赛
CUFL决战冰城:校园组全国总决赛东北赛区前瞻
盛世公主号中国首航庆典 姚明夫妇出席为其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