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NBA:国王提交易欧文方案 纽约主帅欲变风格

2017年07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国王提供交易欧文方案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已经向骑士提供了一份关于凯里-欧文的交易方案。据悉,这份方案将送出今年的5号秀达龙-福克斯,中锋科斯塔-库佛斯以及其他球员来帮助匹配薪金。早先,欧文向骑士高层提出了交易申请,但是在他希望加盟的下家中,却并没有国王的名字。2016-17赛季常规赛,欧文场均能打35.1分钟,得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1.15抢断;季后赛场均上场36.3分钟,得到25.9分2.8篮板5.3助攻1.28抢断。

  纽约主帅欲变风格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今天同球队新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 在会面结束后,霍纳塞克面对媒体时表示,尼克斯下赛季的战术重心将有所转移,“现在重要的是建立起一种风格,风格中的首要因素就是防守,我们并不需要扩大投射区域,比其它球队得到更多的分。我们想要的是球员们能够在每个夜晚全力以赴地回归防守。即便比赛中,你投得很糟糕,你依然可以赢下比赛。”

  韦德获人文精神奖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芝加哥公牛队通过其官方推特账号宣布,球队主将德维恩-韦德获得了2017年的“曼尼-杰克逊”篮球人文精神奖。“曼尼-杰克逊”人文精神奖设立于2007年,它是以哈林篮球队球星曼尼-杰克逊的名字命名的,旨在表彰那些在球场内外都能够为人表率的优秀球员。2007年,前NBA球员迪肯贝-穆托姆博成为了第一届“曼尼-杰克逊”奖的获得者。

  斯贝茨与魔术会面

  来自NBA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魔术与自由球员马利斯-斯贝茨有过会面。此前,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老鹰队收回了对斯贝茨的报价,双方长达一周的谈判也就此结束了。这样,斯贝茨不得不重新回到自由球员市场。在目前剩余的自由球员中,斯贝茨是最为出色的投射型内线之一。另据此前的消息,斯贝茨一直在寻求一份中产特例合同,下赛季,联盟的中产特例价值约为820万美元。2016-17赛季常规赛,斯贝茨代表快船全勤出战82场,场均能打15.7分钟,得到8.7分4.5篮板0.8助攻。

  老鹰认领小牛弃将

  来自《亚特兰大宪政报》的报道,老鹰队已经认领了之前被小牛裁掉的锋线球员尼古拉斯-布鲁西诺。在当地时间本周四,小牛裁掉了布鲁西诺。去年夏天,布鲁西诺与小牛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的3年合同。2016-17赛季,布鲁西诺共出场54次,场均能打9.6分钟,得到2.8分1.8个篮板。另外,布鲁西诺还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他共为小牛出战6次,场均能打20.7分钟,可以拿到8.8分4.7篮板。

  篮网考察绿军旧将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自由球员贾里德-萨林格日前出战了在布鲁克林举行的业余篮球联赛。期间,包括篮网在内的几支NBA球队都派人到现场考察了萨林格的表现。上赛季,萨林格先是在猛龙队效力。但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被送猛龙交易到太阳,随后被太阳队裁掉。因为伤病,过去一个赛季,萨林格只出场了11次,场均能打10.8分钟,得到3.4分2.5篮板。(波洛)

相关新闻
23日NBA:国王提交易欧文方案 纽约主帅欲变风格
鲁能海外军团6球胜日本球队 中国球员替补登场
鲁能预备队1-0胜亚泰 李微进球两伤号伤愈复出
国王有意欧文向骑士提供方案 5号秀福克斯在列
ESPN名嘴爆料:欧文寻求交易是詹姆斯走漏风声
卓尔预备队1-0毅腾预备队 魏照坤头球一剑封喉
卓尔主帅:没赢非常遗憾 萨米尔与队友还不默契
英格拉姆计划与科比训练 盼新赛季迎来爆发成长
高洪波:输球责任全在教练 维克托欠缺一些运气
蒙牛2017院系篮球赛 福州大学夺得华南赛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