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二当家支持欧文离队 皮蓬:詹皇未承诺在先

2017年07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9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公牛名宿、名人堂成员斯科特-皮蓬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凯里-欧文希望被骑士队交易出去的做法,他表示支持,

  “我非常支持凯里(欧文)现在的决定,因为我一直关注他在克里夫兰的表现和处境,我觉得他是一位超级巨星,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皮蓬说道。

  过去一周,欧文申请离队并与詹姆斯闹翻的事件,成为了全美关注的焦点。对于欧文的做法,很多人感到不理解。比如前NBA球星昌西-比卢普斯就表示,对欧文来说,没有比骑士更好的赢球环境了。

  骑士旧将德鲁-古登甚至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示,欧文和詹姆斯应该好好打一架,彻底宣泄出自己的情绪,然后再重新开始面对挑战。

  但是作为NBA历史上最强的二当家,斯科特-皮蓬却非常理解欧文希望离队的心情,对此,他也百分之百的支持。

  “我认为这是(欧文离开骑士的)最佳时机……今年,骑士没有夺冠,虽然他们的实力摆在那里,但是球队内部发生了许多事情……勒布朗没有给予他的队友们足够的保障和承诺。”

  “我觉得凯里希望在詹姆斯做出离开骑士的决定之前先走人,因为外界有许多传言说勒布朗明年会加盟湖人。”皮蓬随后表示。

  要知道,生涯之中,皮蓬曾作为乔丹的副手,帮助公牛6次夺下总冠军。皮蓬也承认,如果没有乔丹,他做不到这一点。但皮蓬认为,从个人数据和经济利益的角度,成为一支队伍的当家球星肯定会让球员受益。这一次,欧文决意离开骑士,恐怕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

  不过,有分析人士指出,即便欧文离开骑士,也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为他把当家球星的位置给空出来。(波洛)

相关新闻
最强二当家支持欧文离队 皮蓬:詹皇未承诺在先
篮球梦又没了!恩比德欺负小朋友还得意洋洋炫耀
名记猛喷詹皇:对欧文像管儿子 贪功甩锅成习惯
森林狼老板:维金斯唐斯非卖品 我们可挑战勇士
绿衫军开出交易欧文筹码 地表最强175+3D野兽男
原来事情并不简单?美国专家长文揭秘詹欧矛盾
雷霆中锋:安东尼若来像做梦 有他就像有了乔丹
奥尼尔写说唱歌曲怒怼球爹:击败我简直是在做梦
延边VS权健首发:莫德斯特首秀搭帕托 孙可替补
29日NBA:WNBA巨星献三双神迹 快船尝试交易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