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神卷入交易传闻很难受 联盟中锋生存现状惨淡

2017年08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活塞内线大闸安德烈-德拉蒙德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在得知自己被卷入交易传言后,他非常的难过。

  “之前的生涯中,我从未处理过这样的事情……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听到这样的传言非常难受。”

  “但是,一些人赚那么多钱,却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这种事情就明显会发生,对此,我也能够接受。”德拉蒙德说道。

  在去年夏天,庄神和活塞签下了一份5年1.3亿美元的大合同,并被视作活塞未来建队的核心成员。但遗憾的是,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庄神场均能打29.7分钟,得到13.6分13.8篮板1.1助攻1.53抢断1.10盖帽,得分和篮板球数据都出现下降,同时,他没有投篮能力的弊端暴露的更加明显。整个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依旧没有达到百分之四十。

  而纵览庄神整个的职业生涯,他的成长速度,也的确低于外界的预期。尽管,在某些场次,他也能轰出双20的华丽数据,但是作为一名攻防核心,庄神显然还差点火候。

  另外,由于联盟小球风潮盛行,传统中锋找工作的难度变得越来越大。早年联盟的第一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过去三年已经更换3个东家。而近期,除了庄神,有消息称,猛龙也在兜售他们的内线大将瓦兰丘纳斯。而在球员市场上,优质的内线球员诺伦斯-诺尔以及普拉姆利,至今还没有找到新东家。

  相比之下,德拉蒙德的处境已经算不错了。因为根据线报,即使他被交易,在市场上,也有不少球队对他表露出明确的兴趣。另外,活塞交易庄神,也有激将的意思,“我没有打出该有的表现……但是,他们仍然对我有信心,他们仍然相信我可以带领这支球队完成目标。”德拉蒙德说道。(波洛)

相关新闻
庄神卷入交易传闻很难受 联盟中锋生存现状惨淡
4日早报:小AI跨界高尔夫 利拉德大学球衣将退役
高尔夫首秀库里交出74杆 称赛前紧张到没有知觉
体育总局领导:普及足球需重视足球的社会功能
名哨克劳福德正式退役 奥胖开拓者队领衔送祝福
乔丹盛赞卡哇伊:他是现在最出色的攻防兼备球员
ESPN预测下赛季战绩 火箭进入前二绿军力压骑士
沃克:荣幸与诺天王成为世界队队长 伤势已痊愈
斯科拉:吉诺比利会参加东京奥运会 让人们吃惊
穗沪剩余4战或定3大冠军 上港早已准备决战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