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射手:平均两场进一球 喜欢宁静的贵阳

2017年08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星期三晚间,恒丰智诚客场 3-0战胜上海申花。西班牙外援40号卡斯特罗梅开二度,这位踢球风格飘逸而高效的西班牙老妖,很自信的谈到自己来中国前就知道自己会进很多球。他的估计是自己平均两场比赛就会进一球。卡斯特罗在刚刚和贵州签约的时候,外界对于他37岁的年纪感到不太接受,但是他用三场比赛的三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三连胜。迅速的征服了球迷和队友。

  卡斯特罗在加盟球队的三场比赛中打进三球,并且和队友伊力哈木江等人的配合很熟练,看上去他已经融入了球队。卡斯特罗:感谢你对我取得进球的祝贺,我也对进球感到很高兴,更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我在逐渐适应中超联赛,对这个联赛也越来越喜欢,在队友的帮助下,我正在快速地适应联赛。

  卡斯特罗能够快速的融入球队,几乎在对申花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这和曼萨诺本身也是西班牙人密切相关。卡斯特罗谈到自己的融入:今天的比赛确实有好几个机会能完成帽子戏法,但一场比赛进两球,这数据也还不错,最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至于我们做的好的方面,我认为我们执行了主教练的安排,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整体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也获得了我们想要的结果。

  他来到中国的时候,还是或多或少受到了质疑,但是很快射手就用进球说话。自信的卡斯特罗说到:来中国之前我也知道我能进很多球,因为我知道自己的水平在哪,但是三场比赛打进三球,这也是有些出乎我意料的。来中国前我中超联赛的比赛看得不多,但是,我知道有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来中国踢球,我当时就对自己说,我为什么不能来试一试呢?这对我来说会是新的体验,就我踢的这段时间来讲,我确实喜欢在这踢球。

  火力全开的卡斯特罗看上去会是联赛下半程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他自己倒是很谦虚。卡斯特罗:我有自己的进球计算公式,我平均大概两场比赛进一球,现在我三场比赛打进三球,看我能不能再多进一点球,预计到赛季结束进七个进球。

  对于外援来说,在中国的生活满意程度如何也是关系到他们的状态的因素。卡斯特罗很喜欢贵阳:我现在在逐渐适应贵州,也在慢慢喜欢这座城市,这是一座宁静的城市,在这边生活很安逸。在球队我每天都在和大家一起进步,我的队友们也给我很多帮助,尤其是教练组也是来自西班牙的,他们也给了我很大帮助,所有的这些都在帮助我更好地融入球队。

  卡斯特罗这位西班牙射手快速的融入球队,恒丰智诚就此几乎完成了保级成功的任务。他的经历说明,中超联赛的引援,不一定是那种几千万欧元级别的外援才会有市场。卡斯特罗能够在帮助贵州保级成功的同时,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贵州队友,这就将会是引援的最好的收获。(怡君)

相关新闻
西班牙射手:平均两场进一球 喜欢宁静的贵阳
五年前鲁能保级最凶险岁月 吴金贵曾经率队保级
艾哈迈多夫:有时怀念欧洲赛场 中超裁判水平差
U15联赛恒大足校五战全胜排第一 教学模式显著
鲁能VS申花首发:佩莱西塞PK莫雷诺 刘彬彬登场
直击-吉尔接角球头槌破门 鲁能主场1-0领先申花
直击-刘彬彬助攻西塞抢点破门 鲁能2-0领先申花
直击-佩莱头槌建功扩大领先优势 鲁能暂3-0申花
半场战报-吉尔西塞佩莱均破门 鲁能3-0领先申花
直击-张弛接角球头球破门扩大比分 鲁能4-0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