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海姆杯:美国队下午再爆发 欧洲队落后5分

2017年08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7年索尔海姆杯在美国爱荷华州的梅因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美国队依旧继续着第1个比赛日的竞技模式,上午表现平平,下午完美爆发,最终美国队凭借着下午赢三场失1场的发挥,将比分扩大为10.5-5.5,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5分。

  上午进行的是四人四球赛,四组对抗中,美国队和欧洲队可谓是平分秋色,两队各自拿到了两分。这样的发挥完全在美国队的预料之中,尽管没能实现压制欧洲队的计划,但是相比第一个比赛日上午被欧洲队压制的糟糕表现,美国队明显改善了“慢热”的毛病。

  特别需要表扬的是魏圣美和姜孝林这对组合,他们依旧延续着开赛以来的不败战绩,面对欧洲队凯瑞恩-尹切尔和卡特丽娜-马修的组合,她们二人以赢2洞剩1洞的表现为美国队拿到了扳平的宝贵一分。

  上午结束时,美国队以总比分7.5-4.5领先欧洲队。

  【2017索尔海姆杯 美国队VS欧洲队(四人四球赛)】

  第一组:克里斯蒂-科尔+莱克西-汤普森VS朱迪-夏多夫+卡罗琳-马松

  战绩:美国队赢5洞剩3洞

  第二组:保罗-克里默+奥斯汀-恩斯特VS梅丽莎-瑞德+艾米莉-佩德森

  战绩:美国队赢5洞剩3洞

  第三组:史黛西-路易斯+吉莲娜-皮勒VS安娜-诺德奎斯特+乔治娅-霍尔

  战绩:欧洲队赢2洞剩1洞

  第四组:魏圣美+姜孝林VS凯瑞恩-尹切尔+卡特丽娜-马修

  战绩:欧洲队赢2洞剩1洞

  总战绩:美国队7.5-4.5欧洲队

  下午进行的是四球赛,而美国队经过短暂休息之后再次满血复活,第一组出战的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布里特莉-蓝恩组合以赢2洞的绝对优势为美国队迎来完美开局。

  第二组,欧洲队的安娜-诺德奎斯特+朱迪-夏多夫组合将比分扳平,可惜这对于欧洲队来说只不过是回光返照。接下来的第三组和第四组比赛,美国队没有再给欧洲队任何机会,美国队先后以赢2洞剩1洞和赢4洞剩2洞的战绩再拿两分。

  第二个比赛日全部结束,美国队在比分上以10.5-5.5压制欧洲队,而且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5分。

  【2017索尔海姆杯 美国队VS欧洲队(四球赛)】

  第一组:布里特妮-林西科姆+布里特莉-蓝恩VS梅丽莎-瑞德+卡洛塔-希甘达

  战绩:美国队赢2洞

  第二组:莉泽特-萨拉斯+尹天琪VS安娜-诺德奎斯特+朱迪-夏多夫

  战绩:欧洲队赢4洞剩2洞

  第三组:保罗-克里默+奥斯汀-恩斯特VS凯瑞恩-尹切尔+玛德琳-萨格斯托姆

  战绩:美国队赢2洞剩1洞

  第四组:克里斯蒂-科尔+莱克西-汤普森VS卡特丽娜-马修+乔治娅-霍尔

  战绩:美国队赢4洞剩2洞

  总战绩:美国队10.5-5.5欧洲队

  (胡子)

相关新闻
索尔海姆杯:美国队下午再爆发 欧洲队落后5分
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将投资5亿余元修建
王者荣耀冠军杯团队赛QGhappy夺冠获124万奖金
GLORY中国赛正式启动 孟庆浩领衔众星齐聚广州
体娱股份发布半年财报:营收825万 同比增7.10%
国安决定向足协提出申诉 返聘裁判曾屡次遭投诉
名记:3方案可助马刺抢欧文 或拉太阳纽约进谈判
8月决战五棵松 2017年CAAU全国总决赛即将打响
白边发声招募韦德回归:他将为球队带来极大帮助
国际排联启动新规实行7局4胜 女排慢热缺点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