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市场迎来巨大商机 昆仑鸿星收获白金赞助商

2017年09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9月6日,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宣布,加多宝集团旗下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作为接下来2017-2022年新赛季中的白金赞助商,为昆仑鸿星冰球队在激烈的竞赛中提供健康的饮水服务,助力中国冰球全面腾飞。

  昆仑鸿星是中国第一个参加世界顶级职业冰球联赛的俱乐部,也是中国冰球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作为中国冰球的先驱者,昆仑鸿星不仅在世界顶级联赛KHL(大陆冰球联赛)里站稳了脚跟,还与中国冰球协会和黑龙江省体育局结合,共同组建“国家俱乐部”,以国家队和国家青年队为班底,吸收外援,参加VHL、MHL和CWHL等职业联赛,秉持“与狼共舞”原则,促进中国冰球的全面发展。

  此次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不仅赞助北京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及其下的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和小狼冰球俱乐部的球队,而且以官方指定饮用水的身份出现在KHL、MHL和CWHL的主场比赛上。同时,昆仑山雪山矿泉水也将作为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队、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中国国家男子冰球青年队、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青年队官方合作伙伴。昆仑山与昆仑鸿星全面深化展开合作,从国家队、赛事、俱乐部、球队,四个层面,囊括了男子队、女子队、成年队、青年队、少年队等各个年龄段的冰球运动员,参与冰球事业的推广,助力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

相关新闻
冰球市场迎来巨大商机 昆仑鸿星收获白金赞助商
ICCGA联盟巡回赛 2017南京钟山冠军赛再起狂澜
WESG2017中国总决赛今日开赛 多元文化交融共生
7日NBA:勇士拖欠冠军游行费 国王新秀捐款救灾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7中甲联赛第25轮各场比赛
FIBO China健身健美展会拉开大幕 美臀大赛上演
魏圣美因阑尾手术退出依云赛 等不及想明年复出
白老虎将打个人第500场欧巡 力争赢第24个冠军
劲爆赛事战火重燃 NFL携最佳观赛体验为你而来
那英之子跟随好动网球学校训练 逐网球少年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