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西班牙轻取土耳其 携俄罗斯塞国晋级8强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2017年男篮欧锦赛继续1/8决赛角逐。卫冕冠军西班牙队73-56击败土耳其队,强势晋级8强;拉脱维亚队、俄罗斯队和塞尔维亚队也各自获胜。

  拉脱维亚队100-68黑山队

  拉脱维亚队开场便掌控局势,首节27-15取得两位数优势。三节战罢时,拉脱维亚队领先30分!末节成为垃圾时间,黑山队无力回天。

  拉脱维亚队头号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7罚7中得到19分6篮板3助攻2盖帽,在马刺队打球的戴维斯-贝尔坦斯拿下5分3篮板2助攻。黑山队这边,魔术队球员尼科拉-武切维奇15投7中有16分9篮板4助攻入账。

  塞尔维亚队86-78匈牙利队

  凭借首节和第三节不俗表现,塞尔维亚队前三节领先16分。末节匈牙利队放手一搏,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可惜未能上演逆转好戏。

  塞尔维亚队这边,今夏加盟国王队的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三分球3投3中得到17分6助攻,效力于活塞队的高中锋博班-马里亚诺维奇有14分6篮板入账;匈牙利队的佐尔坦-佩尔拿下22分7篮板4助攻2抢断。

  西班牙队73-56土耳其队

  西班牙队首节表现不错19-10领先,但此后两节陷入被动。主场作战的土耳其队抓住机会,三节战罢时将分差缩小至6分。西班牙队毕竟是卫冕冠军,末节重新找回节奏,打出24-13攻击波,最终以17分优势笑到最后。西班牙队防守此役做的很好,迫使土耳其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其中三分球20投仅3中。

  西班牙队的里基-卢比奥得到15分3助攻2篮板,保罗-加索尔11分7篮板4助攻2盖帽,马克-加索尔10分5篮板2助攻,在爵士队打球的胡安-埃尔南戈麦斯8分4篮板。土耳其队这边,76人队球员富尔坎-科尔克马兹有20分5篮板2助攻入账,在骑士队打球的切迪-奥斯曼8分4篮板3助攻2抢断。

  俄罗斯队101-78克罗地亚队

  整场比赛始终在俄罗斯队掌控之中,三节战罢时领先15分,末节两队分差扩大至20+,克罗地亚队无力回天。整场比赛,克罗地亚队三分球20投仅5中。

  俄罗斯队的阿莱克斯-舍维德27分12助攻4篮板,休赛期被交易至篮网队的提莫菲-莫兹戈夫有10分1篮板入账。克罗地亚队这边,今夏加盟步行者队的博扬-波格丹诺维奇28分4篮板2抢断,效力于76人队的达里奥-萨里奇13分2篮板。

  1/4决赛对阵形势

  [上半区]

  西班牙队VS德国队、斯洛文尼亚队VS拉脱维亚队

  [下半区]

  俄罗斯队VS希腊队、塞尔维亚队VS意大利队

  (jim)

相关新闻
欧锦赛-西班牙轻取土耳其 携俄罗斯塞国晋级8强
周琦参加上海交大新生开学典礼 成姚明校友(图)
WESG2017中国总决赛鏖战落幕 传递竞技体育魅力
印度轮胎品牌与纽卡等英超三队达成赞助协议
印度轮胎品牌与纽卡等英超三队达成赞助协议
环中国自行车赛开幕 承德站帕奇奥尼穿上领骑衫
厂长给中学生演讲:去年八强是生涯中最大的失利
王者荣耀太简单了?新手玩家自称8天冲上王者?
利拉德晒与格林合照:喜欢他但忍受不了场上的他
发展冰雪文化 万明体育和芬兰滑雪协会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