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直播游戏破口大骂林更新 陈赫吓得不轻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现在越来越火,不仅是游戏圈的职业选手在玩,还吸引了不少娱乐圈的明星。林更新自从被陈赫带进吃鸡界后,似乎对这款游戏也越发感兴趣。在昨晚,林更新和王思聪这对好搭档也组队吃鸡了,不过由于林更新太菜了,直接被王思聪狂喷,这一幕刚好被无数玩家看到眼里。

  在昨晚的熊猫TV直播间,主播十月、陈赫、林更新、王思聪四人组队吃鸡,林更新在游戏中失误,王思聪破口大骂林更新“说了你别进来,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啊,进来你麻痹”。在主播没关麦的情况下,这对话直接曝光在无数玩家面前。也让玩家们真正认识了校长的霸气,“真是铁打的王思聪,流水的兄弟情”,敢这么凶林更新的没几个吧。

  由于王思聪在游戏中发飙,气氛一度十分尴尬,林更新好歹也是知名人物,打个游戏被指着鼻子骂,也是挺冤枉的。陈赫作为第三位公众人物,不断化解压抑的游戏气氛,林更新被骂时也没还嘴。之后,主播十月意识到语音内容太“丰富”,赶紧把麦给闭了。

  聊天语音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王思聪太过份,玩个游戏,这样数落队友,而且林更新身份地位也不低,丝毫不给面子。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只是一时游戏太投入,对胜负太执着,因为是把林更新当朋友,才会口无遮拦。

相关新闻
王思聪直播游戏破口大骂林更新 陈赫吓得不轻
英雄联盟S7总决赛LPL首发名单公布:RNG双打野
鹿晗被陈赫叫去玩绝地求生 想去吃饭还被教育!
马拉松生意经:跑者万元买装备 门票200炒到2000
NIKE+ RUN CLUB APP全新升级 明星前来给你打气
NewBee、XQ助阵!WFC格斗电竞之战一触即发!
前女足国门短期签约北控 未来目标拿下欧冠冠军
华丽蜕变遇见未见的自己 安踏女子训练营收官!
CFPL引领中国FPS竞技潮流 打造接地气枪战赛事
亚泰士气高涨保级基本无虞 需提防泰达换帅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