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飞翼两球林加德传射 曼联客场4-2取3连胜

2017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时,2017-2018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上演焦点战。在牧师路球场,曼联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4-2击败沃特福德队,结束了正赛客场2连败的颓势,同时也拿到了英超3连胜,在本轮率先出战的情况下依然落后领头羊曼城队5分。阿什利-扬第19和第25分钟梅开二度,马夏尔第32分钟也锦上添花;迪尼和杜库雷在下半场第77和第84分钟接连攻破德赫亚的十指关,好在林加德第86分钟千里走单骑打入漂亮又关键一球。

此前,曼联队近13场正赛赢下其中12战,但唯一一负就是去年作客牧师路球场时红魔1-3落败。曼联队方面,姆希塔良、费莱尼、卢克-肖、拜利、琼斯和卡里克全部因伤缺席;卢卡库尽管用脚对布莱顿的加埃唐-邦连踢对方,但逃脱处罚继续首发;不过穆里尼奥此役还是对首发阵容做出了2处调整,罗霍和林加德被准先发登场。

上半时开场,包括马夏尔、马蒂奇和卢卡库都出现了停球的低级失误,前10分钟曼联队未能创造出像样的进攻机会;反倒是沃特福德队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16分钟,马夏尔左肋突进过程中25米外起脚,皮球中途便被基科挡下。第19分钟,卢卡库中场积极拼抢后送出直塞,林加德中路拿球一扣随即分到左肋,阿什利-扬一挡然后大禁区边缘右脚劲射,皮球从封堵的基科两腿间穿过后从近端入网,曼联队1-0领先。

第24分钟,杜库雷中路拉倒博格巴吃到黄牌。阿什利-扬主罚中路28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后有明显下坠钻入球门左上角,曼联队2-0领先。

第31分钟,卡巴塞勒头球解围落点不佳,卢卡库成功拦截送出直塞,马夏尔得球后赶在普勒德尔之前大禁区边缘右脚推射建功,曼联队3-0领先。

第38分钟,罗霍从身后骑在格雷身上也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马里亚帕放倒马夏尔也吃到黄牌,阿什利-扬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第44分钟,卢卡库中路摆脱杜库雷后射门被戈麦斯封出,林加德左侧小角度补射又被戈麦斯封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理查利森接基科左侧传中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沃特福德队进入半场休息。

第52分钟,曼联队策动快速反击,卢卡库接马夏尔的分球右路似传似射结果皮球直接滚出底线。第53分钟,马蒂奇出现身体不适被埃雷拉换下。第57分钟,沃特福德同时连换两人,其中退场的休斯是因为腿筋拉伤被迫离场。第61分钟,杜库雷外围的远射打飞。2分钟后,理查利森接基科的远端传球跃起头球攻门顶偏。

第66分钟,博格巴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威胁不大,皮球被戈麦斯没收。第70分钟,马里亚帕的外围远射偏出。1分钟后,禁赛期满的迪尼替补登场。第73分钟,博格巴再次利用任意球机会头球攻门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拉什福德从马里亚帕脚下将球断下后横敲,卢卡库得球后不断调整浪费射门最佳时机,最后起脚被封堵。随即,卢卡库大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

第76分钟,佩雷拉接卡里略传球后从大禁区右侧突破,罗霍放铲未能碰到皮球却将佩雷拉铲倒,主裁判莫斯鸣哨判罚点球,迪尼操刀骗过德赫亚右脚打球门左下死角得分,沃特福德队1-3落后

第79分钟,迪尼力压斯莫林头球攻门,德赫亚将皮球没收。第83分钟,林加德接博格巴传球右肋吊门偏出远角。

第84分钟,卡里略右路传低平球到中路,无人盯防的杜库雷8米处右脚撞射建功,沃特福德再扳一球2-3落后。

第86分钟,林加德接埃雷拉传球本方半场得球后长驱直入,甩开克莱维利,又晃过马里亚帕,然后赶在卡巴塞勒封堵前17米处右脚低射建功,曼联队4-2领先。

最终,曼联队客场4-2击败沃特福德队全取三分。

双方首发阵容:

沃特福德队(3-4-2-1):1-戈麦斯/5-普勒德尔(58’28-卡里略)、27-卡巴塞勒、6-马里亚帕/22-泽赫拉尔、8-克莱维利、16-杜库雷、21-基科/11-理查利森、19-W-休斯(58’37-R-佩雷拉)/18-格雷(71’9-迪尼)

曼联队(3-4-3):1-德赫亚/2-林德洛夫、12-斯莫林、5-罗霍/25-瓦伦西亚、6-博格巴、31-马蒂奇(54’21-埃雷拉)、18-阿什利-扬/14-林加德(87’10-伊布)、9-卢卡库、11-马夏尔(64’19-拉什福德)

双方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相关新闻
英超-飞翼两球林加德传射 曼联客场4-2取3连胜
罗斯夫妇纪念结婚纪念日 妻子将在印尼赛为其背包
库里盼右手消肿 声援球哥:别对新秀过早下定论
上海双雄展望:申花阵容待补强 上港需厚积薄发
上海双雄总结:申花上港同进亚冠 沪上足球荣耀
申花赛季总结:悲剧开头喜剧结尾 足协杯成亮点
周琦绑护腿现身训练 哈登:火箭有一点令人害怕
德帅:灯泡组合证明可共存 哈登本季防守了不起
上港总结:最壕一年四大皆空 功利膨胀阻碍发展
传小刺客或12月中旬复出 皇帝+杀手组合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