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坦言只有赢才可以出线:全队心态很不错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 关轩 1月14日 报道)1月15日,中国U23国足将在常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对阵卡塔尔U23国足,因为小组赛第二场输给乌兹别克斯坦,这场比赛也将是决定国足能够小组出线的生死战。U23国足前锋张玉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明天的比赛,张玉宁表示心态要平稳。

上一场对阵乌兹比克斯坦的比赛,张玉宁替补出场,按照最开始的计划张玉宁并不会登场,毕竟伤病依然困扰这个年轻的小将。对于明天的比赛,张玉宁说:“我们球员之间讨论了出线形势,给出的定论就是最后一场只有赢,输了可能就淘汰了,我们只有拼尽全力。”

对于这两天的备战情况,张玉宁说:“这两天队伍就是恢复训练和休息,上场比赛后队伍比较疲劳,我的身体状况肯定是比上一场好,可以比上场比赛踢更多时间,具体还要看教练怎么安排。”

相关新闻
张玉宁坦言只有赢才可以出线:全队心态很不错
索尼公开赛霍格低杆居首 张新军斯皮思并列第28
韦世豪:输乌兹也不能全怪运气 该淘汰卡塔尔了
桑切斯未随枪手客场参赛 英媒:加盟曼联倒计时
杭州绿城更名“浙江绿城” 宋卫平表达期待祝福
轻取泰国20岁小将 谢丽丽晋级IBF丝路联赛决赛
枪手首发:桑切斯厄齐尔缺阵 小威胁首发战旧主
新疆小伙击溃对手 锁塞勒汗想用胜利做生日礼物
奥古斯托:伤病不严重 俱乐部对未来有很好构建
FIFA调查俄罗斯兴奋剂问题 日本头号球星亦成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