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未受脚踝伤势影响 打骑士是场普通常规赛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4日,勇士在客场以127-125险胜猛龙。本场比赛刚从脚踝伤势复出的库里拿到24分9助攻6篮板。

赛后,当被问到自己伤势的情况时,库里回答:“还有一点酸痛。但是没有影响比赛,我打球的时候没有觉得受到了限制。希望别出什么意外,我就可以继续上场比赛,慢慢恢复。”

本赛季,库里的罚球命中率高达92%,但是在本场比赛最后关键时刻的两次罚球,库里罕见地两罚全丢。谈及此,库里说:“当时我摔得挺重的,没有及时调整过来。毕竟两罚全丢这种事情,真的很少发生。”

勇士下场将迎来与骑士的比赛,上次缺阵骑勇大战的库里却表示:“这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我们想赢得比赛,我们想向全队传递这样一个信息。这是一个赢球的机会。”

北京时间1月16日勇士将客场作战克利夫兰骑士队,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

相关新闻
库里:未受脚踝伤势影响 打骑士是场普通常规赛
前瞻:浓眉考辛斯PK波神 开拓者后场双枪战群狼
波波称伦纳德体力已经好转 何时正式回归仍未定
建业海外拉练0-5德丙球队 三场热身赛两负一平
申花旧将里亚斯科斯加盟巴西劲旅 曾获中超金靴
如何避免技术犯规?格林:我开始听温柔的歌曲
曼萨诺:冬训增加很多小将 盼新赛季有好的表现
怎样才能做到自由泳双侧换气呢?其实没那么难
女生骑车时常会遇到的几个问题 总结得太到位了
为自己制定比赛训练计划 这几个原则你必须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