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26分小乔丹伤停 快船8人得分上双横扫国王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快船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26-105战胜国王队,取得4连胜;国王队遭遇4连败,并在本赛季遭到快船队横扫!

在9连败开局5胜11负之后,快船队首次胜率回到50%,常规赛上半程道格-里弗斯球队的战绩是21胜21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7-30、28-34、23-27和37-35(国王队在前)。国王队这边,斯坦23分13篮板4助攻,福克斯17分10助攻,拉比西埃14分7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3分5助攻,希尔德10分4篮板。快船队8人得分上双,路威投进4个三分26分4抢断,哈雷尔17分6篮板,里德14分13篮板2盖帽,德克尔13分5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3分3篮板,华莱士12分3篮板,格里芬11分9助攻4篮板,特奥11分5助攻。

快船队伤病情况严重,小乔丹职业生涯首次因伤缺阵,同时奥斯汀-里弗斯和达尼洛-加里纳利无法出场,帕特里克-贝弗利因膝盖手术赛季报销,还有CJ-威尔森归期未定。

国王队开场连得4分,此后的比赛完全属于快船队。前两节快船队投篮命中率高达55%,最多领先21分。上半场战罢,国王队45-64大比分落后。战至第三节,依旧是快船队占优,并以91-68领先进入末节。

第四节格里芬和里德都作壁上观。整场比赛,快船队投篮命中率56%,内线得分60-50占优。

下周二快船队将坐镇主场对阵火箭队,这将是克里斯-保罗去年夏天被交易后,首次回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旧主。

国王队首发:扎克-兰多夫、威利-考利-斯坦、乔治-希尔、达龙-福克斯、加勒特-坦普尔

快船队首发:布雷克-格里芬、威利-里德、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路易斯-威廉姆斯、蒂龙-华莱士

相关新闻
路威26分小乔丹伤停 快船8人得分上双横扫国王
花滑全加锦标赛双人短节目 两届世界冠军列首位
花滑全加锦标赛女单短节目 达勒曼居首名将第二
花滑全加锦标赛男单短节目 陈伟群发挥失常居首
四连胜后帅位已稳!湖人老板与魔术师发推挺沃顿
组图:湖人客场力克小牛 库兹马出手兰德尔单打
威少25+10+7乔治17+8 雷霆客场擒黄蜂结束3连败
松口气!沃顿称莺歌伤无大碍 明日决定是否出战
英超-西布朗2-0止20轮不胜 伯恩利0-1六轮不胜
爵士队射手确诊韧带撕裂 若手术赛季将提前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