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胜后帅位已稳!湖人老板与魔术师发推挺沃顿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14日,湖人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双方鏖战至加时,最终湖人107-101战胜小牛队,在一波九连败之后,取得赛季最长的4连胜,同时小牛队2连胜终结。这是湖人队自2013年2月25日以来,首次击败小牛队。

在这之前,球爹喷沃顿失去对球队的控制的言论受到广泛关注,除了球队内年轻球员库兹马、英格拉姆等人站出来表明支持沃顿之外,湖人队高层并未出面表明立场。

这几天,又有记者爆料,湖人正在寻求用灰熊前主帅菲兹戴尔来取代沃顿,一瞬间各种猜测又甚嚣尘土,而湖人高层仍未发声。

直到今天比赛之前,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与沃顿还有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吃饭的照片,并称:“正在去孟菲斯的路上!明天将和沃顿还有佩林卡一起吃饭!#信任卢克#”

而在湖人今天击败小牛取得四连胜之后,湖人现任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连续发了两条推特称赞沃顿。

“为湖人队和沃顿骄傲!他们四连胜了!”

“此刻沃顿执教的湖人队打出了本赛季最佳的表现!”魔术师写道。

湖人高层表态支持沃顿之后,沃顿帅位不保的传言不攻自破。湖人队目前状态极佳,先后击败了老鹰、国王、马刺、小牛队取得四连胜,目前从西部垫底升到了西部第12位。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6日客场对阵灰熊队。

相关新闻
四连胜后帅位已稳!湖人老板与魔术师发推挺沃顿
组图:湖人客场力克小牛 库兹马出手兰德尔单打
威少25+10+7乔治17+8 雷霆客场擒黄蜂结束3连败
松口气!沃顿称莺歌伤无大碍 明日决定是否出战
英超-西布朗2-0止20轮不胜 伯恩利0-1六轮不胜
爵士队射手确诊韧带撕裂 若手术赛季将提前报销
利物浦VS曼城前瞻:萨拉赫PK阿圭罗 克瓜再斗法
穆帅笑了!高层答应烧钱买人 为桑切斯砸8500万
阿森纳前瞻:小威胁战旧主 温格再创尴尬纪录?
14日早报:爵士大将报销 鹈鹕双向合同签励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