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称战勇士面临挑战 JR:不至于为小心思打球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结束连续5个客场之旅后,骑士队终于回到克利夫兰。现在全队集中注意力,备战1月16日主场与卫冕冠军勇士队的焦点战。

骑士队状态不佳,最近9场仅取得2胜。本周早些时候惨败猛龙队,球队内部矛盾遭曝光。如今,骑士队积极向前看。之前的圣诞大战,骑士队客场告负勇士队。

今天训练期间,勒布朗-詹姆斯说道:“你可能会连胜100场,但当你面对勇士队时,仍面临许多挑战。”

凯文-乐福表示:“现在是完整的勇士队了,尤其是在斯蒂芬(库里)回来后,他把勇士队带到了另一个等级。对我们来说,必须拆解他们的进攻,尽全力防守,利用好主场优势,在场上付出一切!”

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之前称球员不应该有小心思。对此,JR-史密斯表示:“这是教练的看法,我认为不会再出现这种情况了。我们是一支有天赋的球队,不至于为了那些(小心思)打球。我认为我们会变好的,常规赛就是用来磨合的。”

卢回顾了1个月前的圣诞大战,“就是从那场开始的,我们的进攻陷入挣扎,”卢表示,“现在我们必须要利用这几天的休息恢复状态。”

“回到速贷中心,回到主场,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卢继续说道,“我们要继续前进。”

相关新闻
詹皇称战勇士面临挑战 JR:不至于为小心思打球
传火箭或再次追求香珀特 骑士还在兜售克劳德TT
花滑全加锦标赛冰舞短舞蹈 冬奥冠军超高分居首
路威26分小乔丹伤停 快船8人得分上双横扫国王
花滑全加锦标赛双人短节目 两届世界冠军列首位
花滑全加锦标赛女单短节目 达勒曼居首名将第二
花滑全加锦标赛男单短节目 陈伟群发挥失常居首
四连胜后帅位已稳!湖人老板与魔术师发推挺沃顿
组图:湖人客场力克小牛 库兹马出手兰德尔单打
威少25+10+7乔治17+8 雷霆客场擒黄蜂结束3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