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曼联近期的战绩有所回升,英国媒体分析了曼联近期成功的关键,还提到了一名不被广泛关注的重要球员。

据英国媒体《football365》分析,博格巴在曼联逐渐找到了自己的状态,他已经确立了自己在曼联的核心地位,并不断带领曼联取得胜利,紧追曼城的脚步。然而在曼联阵中,还有一名不被关注的重要队员,他的作用并不比博格巴小,他就是马蒂奇。本轮曼联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博格巴奉献两次助攻。而曼联中场的防守任务以及博格巴在组织进攻过程中的保护工作,则全都依赖于马蒂奇的出色发挥。

马蒂奇从切尔西转会至曼联后,本赛季英超联赛已经为曼联出战30场,在曼联队内出勤率极高,他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无论是在中场拦截还是参与球队传递都表现的十分稳定,即便没有高光的瞬间,但是作为这个位置的队员,稳定已经是难能可贵了。相必现在切尔西已经后悔放走这样一位任劳任怨的顶级球员了。

相关新闻
曼联复苏不只靠博格巴 出色表现还仰仗一人护航
卡塔尔足球启示录:换血更彻底 留洋不为转内销
奥拉迪波28+6米切尔23分 步行者擒爵士迎三连胜
首节战报:保罗战旧主遭遇嘘声 快船30-31火箭
球哥缺席湖人0胜7负 沃顿:我们让对手胖揍一顿
半场战报:保罗11+5路威抢风头 快船59-56火箭
什么情况?勇士更衣室没热水 球员出来瑟瑟发抖
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第十周居首 高宝
勇士主帅赞骑士仍是强队 科尔:6月他们会大不同
卢坚称骑士是东部最好球队 赞队内天赋球员云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