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热身遭遇2连败4场不胜 帕托仍在主帅计划内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输掉与奥地利阿德米拉队的比赛后,天津权健目前在西班牙拉练期间进行的 4 场热身赛中仅取得了 1 平 3 负的尴尬战绩。而经过这4场热身赛后,权健队的人员组合依旧没有固定下来,这其中有人员不整的客观因素,也有主帅保罗

索萨的烦恼

尽管备战亚冠资格赛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但在与奥地利球队阿德米拉的热身赛中,权健主帅保罗

天津权健足球队主教练

保罗

我和我的教练组一直以来的工作的宗旨,就是提升每个队员的个人能力,然后提升球队的整体能力,对于那些在技战术层面上相对薄弱的球员,会给他们一些针对性的训练,让他们尽快融入球队的整体,而不是让他们与主力球员拉开太大的档次,至于那些技战术层面上水平较高且比赛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则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和比赛来帮助他们维持状态。

尽管权健教练组按照既定方针有条不紊地开展冬训工作,但眼看着亚冠资格赛日益临近,球队的热身赛成绩又不甚理想,难免会让人产生一丝隐忧。明天是亚冠资格赛报名截止日,主帅保罗

自从我离开天津到多哈,以及到西班牙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和俱乐部的领导在具体探讨并商议,然后追求最好的解决办法,相信会有很好的答复。

自从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后,权健引援就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从最早曝出的邹正到如今传闻中的扎哈维,近一段时间以来,不少球员的名字都与权健联系在了一起。尽管冬季转会窗要到 2 月 28 日才会正式关闭,但亚冠资格赛报名却即将截止,不过在主帅索萨看来,一切皆有可能。

我觉得这两天还是有充分的时间和可能性吧,我觉得如果真的有队员加盟的话,也希望新加盟的队员能在比赛当中或者是在训练当中,用不同的方式来帮助球队,然后我们一起努力去赢得 30 日的比赛。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媒体将扎哈维的名字与天津权健联系在一起。

对于目前权健队的阵容和板凳深度,保罗

关于中后卫的引援,确实和俱乐部的领导探讨过。根据球队自身中后卫的特点,以及球队的需要,在物色一些人选。

除了引援问题困扰索萨外,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也无法令葡萄牙人感到满意。自从权健队开启以赛代练的模式后,伤病问题层出不穷,平均每场热身赛便有一人伤停,这给索萨系统考察球员、全面检验阵容带来了客观上的困难。而伤员的增多也令球队整体体能储备不足的问题更加凸显,为此索萨不得不对根据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对他的高位逼抢战术进行一定的调整。

现在球队的体能肯定是不足以支撑 90 分钟的全场高位逼抢,但是通过接下来的一些磨合和训练,我相信球队体能方面会有很大的进步。另外需要强调的是,对于球队高位逼抢的要求并不是每时每刻的,并不是说 90 分钟的比赛里,每一次防守都需要去贯彻这种要求,我们要求队员们在特定的情况下,去寻找合适的时机去进行高位逼抢。

西班牙当地时间 1月 23 日 16 点,天津权健将迎来海外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俄超的劲旅莫斯科火车头,这将是权健主帅保罗

帕托仍在计划之列

自从网络上开始疯传有关帕托无缘亚冠名单的消息开始,巴西人的未来究竟在哪里就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与奥地利阿德米拉队的热身赛中,帕托首发出场并打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正式宣告了自己的回归。而帕托的表现也得到了权健主帅保罗

按照权健主帅保罗

受伤的帕托一度只能穿着运动鞋单独训练

而针对帕托未被列入权健亚冠报名名单的传闻,索萨也表示帕托其实是在亚冠名单之中的。随后不久,帕托就穿上足球鞋,参与了球队的合练。

伤势好转的帕托穿上足球鞋参与全队合练

与阿德米拉的热身赛,伤势明显好转的帕托首发出场,并用一粒漂亮的进球,一度帮权健队反超了比分。

帕托在热身赛中攻入一粒世界波

我觉得帕托的表现和整体状态有所回升,但是和他真正的实力还有一定的距离,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能迅速地找回状态。

在目前的权健队中,莫德斯特似乎更受以索萨为首的教练组青睐,作为一名身体强壮又兼具细腻技术的高中锋,莫德斯特不仅可以自己得分,而且在球队进攻体系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而对于上赛季在中超攻入 15 球的帕托,任何人都无法忽视他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

帕托是一个随时可以决定比赛结果的球员,无论对手是谁,他总能起到与众不同的作用和效果。

近期,有关帕托的各种转会传闻不断,在媒体的报道中,广州恒大、AC 米兰都成为了帕托潜在的下家,而最新的传闻是,权健队愿意用帕托 + 3400 万美元的方式交换广州富力的当家球星扎哈维。粤媒《新快报》对此事进行了跟进报道,称 “ 对于这则转会留言,富力俱乐部副董黄盛华表示明显不靠谱,也根本没收到权健发来的报价函。”

帕托是我们球队非常重要的一员,他在我们球队的大名单之中,而且既然作为球队的一员,他理所当然地会帮助我们的球队赢下亚冠的比赛,所以我希望帕托还是尽快找回自己的状态。

权健遭遇热身赛两连败

北京时间昨晚,天津权健队迎来了在西班牙马贝拉的第 4 场热身赛,面对奥地利球队阿德米拉,天津权健以 2 比 3 不敌对手,遭遇连败。

刘奕鸣和张源的火线驰援,让保罗

比赛开始后,双方并没有过多的试探。第 6 分钟,阿德米拉队球员施密特突入禁区后打门,好在张鹭精神集中力保球门不失。随后阿德米拉队快速开出角球,权健禁区内出现混乱,表现神勇的张鹭再度化险为夷。

顶住对方一波攻势后,权健队的反击开始发挥威力,帕托的传球为王晓龙创造机会,不过后者在对方贴身紧逼下的射门被门将扑住。第 17 分钟,天津权健率先得分,苏缘杰边路得球后强行超车,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劲射破门,将场上比分改写为 1 比 0 。

丢球后的阿德米拉开启反击模式。他们先是在第 21 分钟由球队头号射手克纳斯穆尔纳骗过张鹭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3 分钟后,施密特再下一城,帮助本队 2 比 1 反超了比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