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14+9奥拉迪波19分 步行者胜马刺止2连败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2日,NBA常规赛激战4场,其中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以94-86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结束了两连败。加索尔14分9篮板,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19分。

四节比分(马刺队在后):22-23、24-20、25-16、23-27。

首节,加索尔贡献了8分,帮助马刺队以23-22领先步行者。第二节两队分差交替领先,还剩3分钟时,奥拉迪波连得6分,帮助步行者以46-43反超,他两节砍下了13分。

第三节,马刺队在近4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而步行者队完成一波10-0的小高潮后,一度领先了15分之多。幸好帕克命中三分,帮助马刺将比分追至59-71。最后一节,贝尔坦斯连得5分,曾帮助马刺将分差缩小为7分,可惜赛迪斯-杨上篮得分帮助步行者锁定胜局。最终,步行者客场以94-86击败了圣安东尼奥马刺,结束了两连败。

步行者队首发:赛迪斯-杨、萨博尼斯、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达诺维奇

马刺队首发:加索尔、格林、阿尔德里奇、安德森、穆雷

相关新闻
加索尔14+9奥拉迪波19分 步行者胜马刺止2连败
曝西甲球队有意泰达外援前锋 前国安主帅授意?
凯业必达挑战赛四轮加洞赛 拉姆胜大黑马夺冠军
穆雷快速切入突破得分 犀利帕克梦回巅峰小跑车
奥拉迪波低调破马刺重防 遭安德森一断一晃羞辱
十面埋伏阿德陷重围难发挥 进攻惨淡成输球主因
林良铭首发造点助球队大胜 三场造四球状态火热
朱婷揽得分王却藏隐患 瓦基弗银行复仇胜在哪儿
卡佩拉:火箭已证明可以赢勇士 接下来会更努力
利物浦前瞻:力争英超15轮不败 大腿冲联赛20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