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成长中会遇到很多困难 要学会逆境中成长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月22日,在今日进行的比赛中,做客的魔术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3-95战胜凯尔特人队,取得最近20场第3胜,而绿军遭遇3连败。本场比赛也是当家球星欧文复出的首战并交出40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

作为东部领头羊,绿军竟然输给了魔术队让很多人感到十分惊讶,同时3连败的成绩也让一些球迷感到失望。对此,欧文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我们必须要面对逆境,在这条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肯定会遇到更多困难,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克服。我们要从对手那里学到一些东西并且知道如何应对这些。作为一个集体,我们刚在一起四五个月,是全新的集体,经历这样的事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成长,这不仅是比赛的一部分也是球队成长必须要经历的。”

相关新闻
欧文:成长中会遇到很多困难 要学会逆境中成长
人民日报:中国足球不仅球员落后 短板比想象多
皇马下逐客令要求C罗走人 红魔巴黎争做接盘侠
格刀6战仅1次踢全场已非核心 加盟巴萨倒计时?
上港亚冠阵容初定:吕文君或替埃神 于海改后卫
曝国安为巴坎布办参赛手续 或争夺93年海归门将
加索尔14+9奥拉迪波19分 步行者胜马刺止2连败
曝西甲球队有意泰达外援前锋 前国安主帅授意?
凯业必达挑战赛四轮加洞赛 拉姆胜大黑马夺冠军
穆雷快速切入突破得分 犀利帕克梦回巅峰小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