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塔不满坐板凳欲离队 今夏或免费加盟老东家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桑切斯加盟曼联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随着这位智利大腿的加盟,马塔的日子可能就没有那么好过了。根据《曼彻斯特晚报》、《太阳报》等多家媒体的最新消息,马塔很有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离队,而他的下家也很有可能是他的老东家瓦伦西亚。

马塔在2014年1月加盟曼联,转会费是3710万英镑,虽然他的巅峰期已经过去,但是马塔这样的球员,在转会市场非常受欢迎,而目前他的身价也没有下跌太多。德国《转会市场》对他的估价达到了2700万英镑。但是随着桑切斯的加盟,马塔也注定将在曼联失去位置,而此时曼联并没有与马塔续约的意思,这样一来,今年6月即将合同到期马塔也自然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虽然马塔喜欢打10号位,但他已经在曼联的右路成为首选之一。这位身材并不高大的西班牙人在穆里尼奥手下打出一片天地不是巧合,在过去6场比赛中,马塔打满全场。可以说,只有林加德在12月中的表现比马塔更好。去年12月,在他首发的比赛中,马塔打进了曼联所进的9球中的5个。

几个月前,曼联曾有意与马塔续约,但如今看来,桑切斯加盟之后,曼联估计也并不太愿意与马塔续约。更重要的是,就算与球队续约,马塔也只能成为曼联的替补,这对于马塔来说也是接受不了的。在这种情况下,英媒体也一致认为马塔会为了自己的主力位置而选择离队,他的下家也很有可能是老东家瓦伦西亚。

其实马塔选择离队对于马塔和瓦伦西亚来说都是好事,马塔可以得到足够的出场机会,而瓦伦西亚则是可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签下这位实力不俗的球员。但是从曼联的角度来看,马塔或许是一个悲剧,无论如何,马塔叔叔很有可能被穆里尼奥连续抛弃两次。

相关新闻
曝马塔不满坐板凳欲离队 今夏或免费加盟老东家
欧文:成长中会遇到很多困难 要学会逆境中成长
人民日报:中国足球不仅球员落后 短板比想象多
皇马下逐客令要求C罗走人 红魔巴黎争做接盘侠
格刀6战仅1次踢全场已非核心 加盟巴萨倒计时?
上港亚冠阵容初定:吕文君或替埃神 于海改后卫
曝国安为巴坎布办参赛手续 或争夺93年海归门将
加索尔14+9奥拉迪波19分 步行者胜马刺止2连败
曝西甲球队有意泰达外援前锋 前国安主帅授意?
凯业必达挑战赛四轮加洞赛 拉姆胜大黑马夺冠军